加拿大卡爾加裏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圓滿召開

二零零八年加拿大卡爾加裏(Calgary)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元月六日在卡爾加裏大學召開,會場莊嚴肅穆、氣氛感人。

一位弟子當知道自己不經意的幾句話造成同修的痛苦時,受到極大的震動,感到和同修形成的一些間隔,其實就是學法不夠,遇事不能真正向內找,於是發正念時加 上一念:徹底解體我與同修的間隔。當間隔的物質沒了之後,遇事不再是議論和指責,而是看到同修許多值得自己學習和借鑒的閃光點。

另一位同修在談到過家庭關時說:她在家裏付出很多,丈夫也支持她修大法,但是對參與證實法的項目有看法,有時會抱怨,有時環境搞得挺緊張。通過學法交流, 發現自己對待家裏的事有時只是在應付,而沒有真正發自內心的為他人著想。她談到,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牢牢記住自己是個大法修煉人,圓容好大法。

用正念衝破舊勢力的安排

一位去參加紐約聖誕晚會推票的同修談到,克服了種種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推票效果越來越好,正為自己的成績有點得意時,突然被邪惡鑽了空子,嗓子啞了,兩 天說不出一句話來。於是不斷的發正念,否定阻擋眾生得救的一切舊勢力因素,用最純淨的心態向路過的行人發出一念:我就是要救你們。一天,在向行人推票時, 突然竟又能發出聲音來了。

一位做大紀元項目的弟子,從自己被舊勢力利用沒有修去的情設置了圈套而走了一段彎路時談到,只有正念正行,同時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否定並衝破舊勢 力的安排。他在心得體會中談到,舊勢力迫害大法弟子的方式形形色色:比如肉身的離世,修煉人不能再走回到大法中,讓大法弟子陷入到常人的事務中不能做好師 父要求的三件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有執著不放而不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等等。只有加強學法和交流,正念正行,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才能走好自己的每一 步。

在集體環境中熔煉自己

一位得法十年的弟子最近才發現自己其實是新學員,因為要真正學好法,真正實修,真正去體悟佛法神通的意義、真正去做到,才能夠更好的更多的救度眾生,才是 真正的大法弟子。在痛悔自己失去的十年修煉時光時,她總結最深刻的教訓就是,一定要珍惜集體的環境。在集體中,不僅能參與各種證實法項目,所看到的所聽到 的一切,與你有關的和與你看上去沒有關係的,都是和你修煉有幫助的,也是你能為整體圓容一步步奠定基礎的。

曾被中共邪黨非法判刑三年的卡爾加裏大學研究生,總結了自己來到海外兩年間的修煉歷程。在參與二零零七年神韻晚會售票的過程中,舊勢力控制導師對他施加了 巨大的壓力,同時還不得不面對同修的指責,接熱線的幾個同修間也出現隔閡,氣氛很沉悶。在這樣的環境中,他發現自己在同化“真善忍”方面仍然差的很遠,在 矛盾面前不能無條件的向內找。通過與同修們的圓容與配合,大家最終放下了自我,無條件的以救度眾生為大。

一位參與大紀元和神韻晚會市場的同修,談到了大紀元推向市場獨立市場運作和銷售工作的意義。她說,做大紀元廣告銷售,不僅是大法弟子難得的修煉機會,也是在與社會上的人結緣,並給常人社會做示範。

“這是我來到卡爾加裏三年來最好的法會!”當一位老年弟子噙著淚水向發言的同修由衷的感謝時,每個弟子的心都被觸動了。

在上下午的交流中,掌聲一次次響起,淚水一次次流下。那是觸動心靈深處的淚水,那是為同修喜悅的淚水,那是整體圓容昇華的淚水,那更是感謝師尊慈悲普度,不負史前誓約的淚水。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