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工程師:可幫我找到歌詞嗎﹖ ( 圖 )


華盛頓DC的工程師派翠克(Patrick Lukwqgo)本週帶著太太和三個孩子來大西洋城度假﹐30日晚﹐他和三個孩子趕上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西洋城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文忠/大紀元)

華盛頓DC的工程師派翠克(Patrick Lukwqgo)本週帶著太太和三個孩子來大西洋城度假﹐30日晚﹐他和三個孩子趕上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西洋城的最後一場演出。晚會結束後﹐派翠克很激動﹐表示這場晚會有重要的信息要告訴他﹐與他相關。

派翠克說﹐「這場演出好的超乎我的意料之外。顏色太豐富了﹐以及舞台天幕的圖畫。希望有一天能夠親眼看到那些真實的畫面﹕山﹐田園﹐季節和天上神仙世界。」

派翠克表示﹐當他聽歌唱家們唱歌的時候﹐他意識到歌曲是為他而來。他說﹐「我趕緊掏出小本子把歌詞記錄下來﹐可是﹐天幕上的歌詞滾動的太快了﹐我無法記全﹐我就去找新唐人聖誕晚會的紀念冊﹐看裡面有沒有歌詞﹐但還是沒有找到。」

「這個對我很重要﹐你可以幫助我找到歌詞嗎﹖」派翠克向記者詢問道。

緊接著﹐派翠克向記者描述為什么他覺得歌詞與他相關。三十年前他來到美國﹐衣袋裡只有500美元﹐幾天之後就花光了。「我以前吃了很多苦﹐經歷了很多磨難和困難時期﹐今天晚會上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這些故事給我勇氣。」

派翠克說﹐晚會的顏色很明亮﹐就像生命是明亮的一樣。「做一個好人真好。」

派翠克補充說﹐晚會節目很吸引人。對年輕一代幫助更大。他說﹐「這個世界裡有些東西是好的﹐有些是壞的。這些都會影響到孩子。」

「善念結佛緣」的視覺效果非常好﹐表情和動作很生動逼真﹐用這種方式告訴小孩子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的。」

派翠克說﹐他最初很猶豫是否來看演出﹐因為出四個人的戲票錢對他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可是﹐給他推薦這臺晚會的人的話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於是他取了一筆現金﹐買了四張票。「這個經歷太特別了﹗這就是緣份。」派翠克說。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