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文學劇本:呼喚 (四)

61. 外景。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大法弟子的講真相點,有講真相的電視,講真相的展版,在這裡的學員多數是西人學員。有三位西方學員在煉功,電視裡正放著「天安門廣場自焚」真象的錄像,一團前來參觀國會山莊的來自大陸的中國人圍著看——晝

在真相展板前,鄭聖慧把真相送給三位大媽,其中有一位的兒子不讓接。
那兒子說:別接,這是法輪功的資料。
那大媽不聽,接過了資料。

一位從大陸來的小伙子,他不顧隊前同行對我們講真相的不禮貌,大聲說:我支持你們,如果不是打死人,誰會出來講?

章承舜:謝謝你。

章承舜送給小伙子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小伙子雙手接過。

章承舜手裡拿著一本厚厚的惡人錄,對幾位從大陸來的官員:我這本厚厚的惡人錄裡,記下了國內許多參與非法鎮壓大法弟子人的名字,日後,當真相大白時,這些人將受到法律的嚴懲,你們的親戚、朋友中有在做這害人事的,請一定轉告他們趕快改邪歸正,不要再做這種害人害己的壞事了。

這時,一官員接過惡人錄,幾個人圍著一起看起來。

一官員說:啊,我那個當6.10主任的弟弟的名字在上面,回去還真得對他說說,換一個位子。
一官員說:呀,我認識的一位朋友也在上面,……
章承舜、鄭聖慧、西人學員向周圍的中國人,西人送真相資料。

62. 外景,一沿山盤旋而上的碎石公路上,夏天——晝

一輛小型農用車上,鄭聖勇和一位山村農民大法弟子(以下稱老韓)在交談。
老韓:這段路,前些日子被暴雨沖的特難走,到處坑坑窪窪的,大伙怨聲不斷,可就沒人管這事,我們幾個大法弟子一商量,沒人修咱們修吧。
(以下的畫面是:
二、三十名大山溝裡的大法弟子,挖土,遠處一塊塊搬石頭填充被水沖了很深的溝的場景。

村幹部路過,停下車來說:真要謝謝你們法輪功啊,天天走這段路心都難受,牙都疼,過這溝時,加油門怕保險槓折了,不加油門一下坡再上坡滅火了。真感謝你們,再來抓法輪功的老百姓都得替你們說話,不能讓抓你們。

說完,也幫著幹起來。

路修好了,過路的人們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有的說:謝謝你們。
有的說:還是煉法輪功的幹點實事,比那些光修廟、不修道的強。
有素不相識的人路過都說:你們真好。

63. 外景,一小山村的村頭,——晝

鄭聖勇和老韓下車走向村頭的一根電線桿。
電線桿約二米高處貼有一張真相傳單:法輪大法好。
老韓指著真相傳單:「在這上面已有十幾天,大伙現在都知道:法輪大法真好,誰也不動它。」
鄭聖勇: 你們做的真好。……

64. 內景,小山村內的老韓家的一間放有一台式電腦和打印機的房內,——夜

鄭聖勇: 我這次在電腦裡裝上了新的突破封鎖上明慧網的軟件,以後你們上網就更容易了。
老韓:太好了
鄭聖勇拿起一本放在打印機旁的明慧週刊說:你們的資料做得真漂亮。
老韓:自打你幫我們建了這個資料點後,周圍已經有三個村建了資料點,還有幾個村正準備建,你這次帶來的電腦就是給新建資料點用的。現在就不像以前那樣忙了,這做資料的質量就應當提高了。
鄭聖勇:你們這裡的資料點真是遍地開花呀。

65. 外景。華盛頓特區市中心附近的 Results: The Gym ,「和平花瓣自行車之旅」的車隊在這裡舉行出發儀式,12輛騎著自行車的法輪功小學員,章昊在其中,有家長來送行,——晝

鄭聖慧:這段路很長,得有吃大苦的心理準備。
章昊:我們遇到的苦再大,也不會比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大法小弟子所受的苦大。想到他們,我想我能行。
鄭聖慧:你一定能行。
12 輛騎著自行車的法輪功小學員,由警察開路,沿途經過博物館區、國會、熱鬧市區,在美國首都穿街過巷、最後到達出發點喬治城(Georgetown)。沿途小騎士們跟路人微笑招手、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傳單、或跟路人握手、受到熱情歡迎。到了Georgetown出發點、也是護送的終點時,騎自行車的美國警察: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我是前一天才知道這個活動的,要是早知道的話,我也要請假參加「和平花瓣自行車之旅」,呼籲營救在中國由於信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小孩。(用英語說)

65. 外景,「和平花瓣自行車之旅」的車隊沿途講真相的畫面,自行車隊到達馬里蘭州北部小城堪布蘭——晝

車隊在小城市中心環遊一周,散發有關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在中國是怎樣的受迫害以及他們為什麼來到這裡的宣傳資料,也告訴當地報社的記者他們此行的目的。

66. 外景,美國的芝加哥市,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國城舉行盛大遊行。遊行隊伍中,車隊的隊員孩子們推著自行車迎面走來。——晝

記者採訪章昊。

記者:請談一下你參加這次「和平花瓣自行車之旅」的感受。
章昊:參加這樣的活動,是想告訴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讓他們知道,在中國由於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使得中國有許多的孩子受到了迫害。當我們去學校裡告訴那裡的學生們這樣的事情時,他們非常震驚,他們在美國長大,難以想像在中國正發生著這樣殘酷的迫害,而且是同他們一樣年齡的孩子正在承受著這些。……我們這樣做,是要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對中國的孩子們的迫害。

67. 內景,一座大型飯店的門廳——晝

有一張長型桌上擺放著:納米材料研討會的小牌子,一登紀簿。

一年輕女性坐在桌後,鄭聖勇在填寫登紀簿上的登記內容。一個鄭聖勇的同學何文走進桌旁。輕拍鄭聖勇的肩部。
何文:幸會、幸會。
鄭聖勇握著何文的手:好久不見,你有點發福了。
待何文也登記後,他倆拿著行李步向電梯間。

68. 內景,中國南方某大城市的一大型飯店的咖啡廳——夜。

鄭聖勇與何文邊喝咖啡邊聊天。
何文: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兩年的牢獄之災,也沒把你整怕。
鄭聖勇:因為這是修煉。
何文:修煉什麼呀?
鄭聖勇:修煉圓滿就是神。
何文:這世上有神嗎?我怎麼沒看見?
鄭聖勇:在掃瞄隧道顯微鏡發明之前,有多少人能看到納米材料,那時候,在這世上有納米材料存在嗎?
何文:當然存在。
鄭聖勇:對呀,那時候,在這世上並沒有因為人類看不見納米材料,它就不存在,同理,有人沒看見神,也不能否定神的存在。
何文:從我的內心講,我很希望這世上有你說的神的存在。但我這人就相信眼見為實。能看見神,能看見神跡我就信。
鄭聖勇:你有這一念,或許你就會看見神,看見神跡的。
何文:那太好了。
鄭聖勇:對於一個真正的修煉者來說,堅定正念很重要,對於一個不修煉者來說,我覺得要有正信很重要。……

69. 內景,美國鄭聖慧家的客廳,鄭聖慧在接電話——夜

鄭聖慧:沒問題,明天我和老章一起去送報。
鄭聖慧:承舜。
章承舜從書房走出來:哎。
鄭聖慧:剛才新蓮來電話說,負責送這一片大紀元報的Jerald 明天家有急事要處理,問我們能否頂一天。
章承舜:你打算明早幾點從家動身。
鄭聖慧:五點。
章承舜:那就五點。

70. 外景,美國華盛頓市一區內,鄭聖慧、章承舜開著車,往牆上裝著的大紀元報箱裡放大紀元報。
鄭聖慧:想到每天有那麼多同修自覺自願的做著這些無金錢報酬的辛勤工作,我就特感動。
章承舜:這就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的精神風貌,金錢買不動,用心去做事,為眾生的得救而忙。

71. 內景,陳教授家,三室一廳,客廳約二十平方米大,有沙發,茶几,電視 ,飯桌,書櫥等。
陳教授和陳師母坐在沙發上喝茶。
陳教授:第一套功法我基本會了,今天學第二套功法。
陳教授和陳師母同時站起身。
陳師母:第二套功法叫做法輪樁法,有四個抱輪動作。
口訣是:「生慧增力,容心輕體;似妙似悟,法輪初起。」
陳師母做煉功的四個抱輪動作,陳教授跟著學。
四個抱輪動作做完,結印時,響起了門鈴聲。
陳教授:熊教授來了,等會再學。
陳師母把房門打開:熊教授您好,歡迎您來。
熊教授:您們好。
陳教授作手勢:請坐,
陳教授熊教授坐下,陳師母倒茶,端上水果、糖果盤。
陳師母:請喝茶。
熊教授:謝謝。
陳教授:看你滿面喜色,有什麼好事相告。
熊教授從隨身的公文包裡取出一本手制的《九評xx黨》:有啊,我研究「周易」、「八卦」幾十年,早就知道中共不是個好東西,也算出它的命數不長,但就不知道它的來龍去脈,你借給我看的這本《九評xx黨》把它的來龍去脈講清楚了,原來它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呀,怪不得,幹出那麼多無人道、無人性的壞事。
陳教授:就這事使你春風滿面。
熊教授:對呀,這邪靈附體的真相一揭開,知道的人多了,那中共的死期還會遠嗎?我將在有生之年看到這個惡魔徹底完蛋的下場,豈非人生一大快事,怎不叫人喜在心頭,笑上眉頭。
陳教授:怎不叫人喜在心頭,笑上眉頭。用詞生動。
熊教授:我這是彫蟲小技。人家「九評」的作者,才是寫作高手。
陳教授:對,法輪功裡有高人呀。
熊教授:你是說:這「九評」的作者是煉法輪功的?
陳教授:是呀,不是煉法輪功的,能寫出這樣高妙的好文章嗎?
熊教授:嗯,看來,我還得找幾本法輪功的書看看。
陳師母:熊教授,您退黨了嗎?
熊教授:退了,昨天,我兒子的一個同事,也是煉法輪功的,到我家來勸「三退」,我全家都退了。
(說的過程中,有熊教授、熊教授的夫人、兒子、兒媳、孫子圍著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大法弟子,此男大法弟子拿筆在寫「三退」的名單,)
陳教授:退個乾淨。
熊教授:退個徹底。

三人大笑

72. 內景,美國華盛頓某大學的一教室內,章承舜正在上課——晝

73. 內景,美國華盛頓某大學的一實驗室內,Joke正在做實驗——晝

74. 內景,美國華盛頓某大公司的一辦公室內,鄭聖慧正在寫實驗報告——晝

75. 外景,章承舜從教室出來,開車到美國白宮附近的拉菲葉廣場集會,沉痛悼念在蘇家屯集中營被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屍的法輪功學員。——晝

76. 外景,Jake從實驗室內出來,開車到美國白宮附近的拉菲葉廣場集會,沉痛悼念在蘇家屯集中營被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屍的法輪功學員——晝

77. 外景,鄭聖慧從辦公室內出來,開車到美國白宮附近的拉菲葉廣場集會,沉痛悼念在蘇家屯集中營被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屍的法輪功學員。——晝

78. 外景,在美國白宮附近的拉菲葉廣場,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集會,沉痛悼念在蘇家屯集中營被活體摘取器官後焚屍的法輪功學員。——晝

章承舜、Jake、鄭聖慧等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胸前佩戴白花,手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圖片展版和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中英文橫幅。白宮周圍絡繹不絕的行人被莊嚴肅穆的集會場面震撼,紛紛停下腳步,靜靜地傾聽發言。

從丹麥來參加集會的民運活動家陳運潮先生說:「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慘絕人寰的迫害的一幅幅畫面,想到中國人民在中共暴政的黑暗下痛苦呻吟,我的心一直在顫抖。」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在集會上說:「在這個令人傷心、莊嚴神聖的時刻,我們紀念那些英雄,他們是最偉大的,是中華民族的脊樑。」

中國電子遊說創建者、執行主席麥奎爾先生(D.J. McGuire) 說:我們在這裡集會是因為中共設立蘇家屯集中營,這不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邪惡行徑,同時對所有自由世界的人民也敲響了警鐘:中共政權在設法掩蓋什麼?為什麼它不惜一切代價地拚命掩蓋?

追查國際的汪致遠再次重申追查國際的宗旨:全面徹底地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單位和個人,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天涯海角,必將所有罪犯繩之以法。

……

79.外景 南方某市的市區邊緣處,一座兩間的平房——晝

劉貴芝和高蓮芳手提食品袋和衣物袋走向平房,高蓮芳敲門。
一位年約70歲的崔大娘把門打開。
崔大娘:啊,是貴芝呀,快請屋裡坐。
劉貴芝:崔大姐,這是我兒媳:姓高,叫蓮芳。和我一起看望您來了。
高蓮芳:大媽好。
崔大娘:好、好,快屋裡坐。

80.、內景 南方某市的市區邊緣處,一座兩間的平房——晝

平房內,有一張方桌,一個長凳,兩個方凳。
這時,年約五歲的小女孩黃盈從另一間臥室內走了出來,
崔大娘:盈盈,快叫劉奶奶好。
黃盈:劉奶奶好。
劉貴芝:哎,真乖。
崔大娘:叫阿姨好。
黃盈:阿姨好。
高蓮芳:哎,你好。說著把盈盈抱了起來。親了一下。
劉貴芝從食品袋裡拿出一袋餅乾、從衣物袋裡拿出一套童服,遞給高蓮芳:你和盈盈到那間室內去試試衣服去,我和她奶奶說說話。
高蓮芳抱著黃盈進了臥室。

劉貴芝和崔大娘坐在桌邊:「=崔大姐,同修們知道黃盈的媽被警察迫害死了,黃盈的爸還被非法關在勞教所裡,大夥兒都很關心您和盈盈,湊了一點錢,買了點吃的、穿的。讓我送來,剩下的錢,您留著用。說著,遞給崔大娘一個裝著錢的信封。

崔大娘不接:這可不行,上次你給的錢還沒花完呢。有那麼多父母因煉法輪功被政府迫害死的家庭中的孤兒,你們都在幫,大家的心意我領了,我祖孫倆謝謝大家。這錢您帶回去,給別的有孤兒的家庭吧。

劉貴芝:您別擔心,安排的有他們的。
崔大娘:現在做真相資料也很需要錢,您把這錢用於做真相資料吧。
劉貴芝把錢放到崔大娘一邊的桌上:做真相資料的錢大家拿出來的也夠用了,這錢您收下吧。
崔大娘:這……

81. 內景,美國華盛頓章承舜家的客廳,章承舜和一同為大學教授的西人好友Philip聊天——夜

Philip教授:我就覺的奇怪,為什麼章昊放著哈佛大學不讀,要去學跳舞。
章承舜:孩子大了,這是他自己的決定,讓他來告訴你為什麼吧。

……

章昊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您好,Philip教授,
Philip教授:你好。
章昊:爸?
章承舜:Philip教授想知道你為什麼放著哈佛大學不讀,要去學跳舞。
章昊:噢。我是美國出生的華人,沒有太多的機會接受中華文化教育,對於真正的傳統文化也一知半解。但是父親教我背《三字經》和唐詩,就讓我對中華文化很嚮往。飛天藝術學校不僅僅是培養跳舞技能,更是在道德、禮儀、傳統文化、藝術欣賞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培養和訓練。我們在這裡學到的是最純正的正統文化,而我們的演出,也是對這種文化的弘揚。另外,我也是法輪功修煉者,通過我們的表演,讓世界了解法輪功真相,也能夠更多地幫助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在章昊說話時,出現章昊和他的同學一起練習舞蹈技術動作的畫面:有:蠻子、擺腿跳、劈叉跳、單手前翻、跑圓場、倒踢紫金冠等)
Philip教授:你是說,你覺得上這個飛天藝術學校比上哈佛大學更有價值?
章昊:是的。
Philip教授和章承舜相視而笑。

82.內景,鄭聖勇家中,鄭聖勇的房間——夜

書桌上,鄭聖勇打開電子信箱,出現一信件:
何文的畫外音:聖勇,今年的8月13日,我回到家鄉探親,暴雨己經下了一夜了。在我們村的上游二十里外,有一個水庫決口
畫外音隱去:

83. 外景 東北某縣一村子——上午10點多鐘

大法弟子辛正家住房的左側距河堤只有80多米遠,右側30多米遠處是大片農田,緊臨住房是他家的菜地。

84.內景。辛正的家中——晝

有一間房中的桌上供有師父的法身像。辛正在學《轉法輪》,起身出門,向河堤走出。

85.外景。小村的街道兩邊的村民家——晝

有三個常人也從各自不同的家中走出來,向河堤走出。

86外景。小村的河堤上——晝

四個人差不多同時上了堤頂,發現水勢兇猛,堤壩隨時都有可能被洪水沖毀,全村都有被洪水淹沒的危險。

一常人:「水來的這麼凶、漲的這麼快,這堤看樣子是擋不住它了,快回去通知家人逃命吧。」

87.外景。小村的街道兩邊的村民家——晝

這三個常人看到此種情形,都跑回自己的家去了。通知其家人逃命。這位大法弟子不顧自己家人和財產的安危,立即向村裡跑去,邊跑邊喊:大洪水要來了,全村的父老鄉親趕快離開……」全村人聞聲紛紛撤離。

大法弟子又挨家挨戶的通知,其中有一家是何文的家。

88.外景。小村的附近的一座小山上

何文同全村百姓都安全的撤離到附近的一座小山上後,河堤的大壩被洪水沖開了。全村人見此情形,都非常感激這位大法弟子。

一村民:今天多虧了辛正把我全家叫出來了,不然的話,不知要遭多大的難。真不知道怎樣感謝他才好。

一村民:「人家煉法輪功的人就是不一樣,真能做到捨己為人……」

一村民:「快看,那水會拐彎呀!」

89.外景。小村的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看到的決堤的洪水在村中出現的情景。

決堤的洪水本來是直奔大法弟子家的而來,但是到大法弟子家的牆邊,竟自動的轉彎流向它方,大法弟子的家中沒有受到任何損失。

人們驚奇的看著這一神跡。

一村民:煉法輪功的看來真有神佛在保佑啊。

何文摘下眼鏡擦了擦,又揉了揉眼睛,抬眼望去:我看到了神跡,有神,真有神。

90.外景。小村的街道兩邊的村民家——晝

洪水過後,村民家的房屋、財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失。而通知全村人撤離的大法弟子的家中卻神奇的沒有任何損失。

91.外景。辛正的家周圍的環境——晝

洪水退去後,辛正急忙奔向自家房中,走到房前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房子右側的大片農田已沙礫遍野;左側的大河已變為平地;而他家房前左右兩邊的菜地依然果實纍纍,並且地裡又舖滿了肥沃的淤泥;兩塊菜地中間的小土路,以往下雨天泥濘沾腳,行走不便,如今被輔就了一條十幾米長、半尺厚的細沙小路,行走自如。

92.內景。辛正的家——晝

辛正進門一看,屋內竟然沒有進水,師父的法像完好無損。他頓時激動萬分,淚流滿面跪在師父像前萬語千言湧上心頭。

93.外景。辛正的家周圍的環境——晝

為什麼兇猛的洪水不到大法弟子的家中?全村的村民都到大法弟子的家中查看,更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全村百姓公開喊:法輪大法好!

當地有一個以前受中共媒體謊言毒害的人,平時特別反對大法及大法弟子。通過此事,他改變了原來的看法,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弟子救了我們全村人的命。

94、內景,鄭聖勇家中,鄭聖勇的房間——夜

書桌上,鄭聖勇的電子信箱,出現何文E-mail內容。

何文的畫外音:我真看到了煉法輪功的人展現出來的神跡,我感到這世間,還真有神,我要深入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請你幫我……
鄭聖勇在電腦上打出如下文字:「何文,你好。
你可使用我發給你的破網軟件:自由門、無界、花園、世界通、火鳳凰等,上網突破中共對互聯網的非法封鎖,到以下網站深入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明慧網、法輪大法、正見網、新生網、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

95、外景,紐約無線電音樂城售票處,人們排隊買「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出票——晝

一西人婦女對她身邊的一人說:我昨天已看了一場,太美妙了,今天我要買六張票,全家都來看。

她身邊的一人說:我期待著今晚的美妙晚會。

96、內景,紐約無線電音樂城室內劇場內,觀眾爆滿,台上光彩奪目,美不勝收的演出讓許多觀眾感動得流淚,其中有章昊參與演出的舞蹈節目的畫面——夜

演出散場後,鄭聖慧做為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採訪觀眾:

鄭聖慧拿著話筒對著一男西人觀眾:請您談一下觀後感,好嗎?
一男西人觀眾:我感受到晚會的節目都在傳遞著真相,不僅僅是包括千萬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還包括人類來源的真相、人生活狀態的真相等等。

一女西人觀眾: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們有權知道她的過去和現在。舞台中有表現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現時題材,我覺的很好,在西方社會任何人都有表達自己思想和信仰的權利。

一男西人觀眾:我們真正等待的正統文化是沒有任何xx黨因素的,新唐人節目非常好,真是了不起,我感到這是中國神傳文化的文藝復興,這台表演非常值得珍惜的,她太寶貴了。

……
97. 內景,一居民小區的一棟六層樓的第三層的二室一廳的套房內——早晨四時多

一位的六十多歲的女大法弟子(姓趙,稱趙阿姨)
趙阿姨的兒子:甄霄,三十多歲。
甄霄到陽台取衣物,看見樓下有二輛警車、十幾個警察正向他家包圍過來。就拿起手機,撥號。
甄霄:劉阿姨,不好了,有十幾個警察衝我家來了,又像是來抓我媽的,您快想想辦法幫幫我媽。
98. 內景,鄭聖勇家中的客廳——早晨四時多

劉貴芝、鄭聖勇在客廳內打坐煉功。客廳內的坐機響了。
劉貴芝:甄霄,別著急,別怕,告訴你媽要正念正行,你們全家誰也別給開門。我這就想辦法幫你媽。沒事的,你媽沒犯法,抓你媽的人幹的是邪事、惡事,邪不壓正。別怕。啊。
劉貴芝:聖勇你騎車到外面通知唐大姐、盧大哥、戴震、尹升他們,讓他們各自的學法小組的學員都針對這事在家發正念,解體邪惡。其他學法小組我來通知,
劉貴芝、鄭聖勇開門離去。

99.內景,趙阿姨家的樓道內——早晨四時多

五、六個警察向樓上走。

100.外景,一商場邊的投幣電話亭——早晨四時多

鄭聖勇撥號、講話,騎自行車離去。

101、內景,趙阿姨家的樓道內——早晨四時多

五、六個警察在趙阿姨家的防盜門前。

有一個警察在敲門:開門。

102. 外景,一居民小區內的投幣電話亭——早晨四時多

劉貴芝撥號、講話,步行走向一居民小區內一棟樓房。

103. 內景,趙阿姨家的樓道內——早晨四時多

五、六個警察在趙阿姨家的防盜門外。
有一個警察在敲門:開門呀。

104. 內景,趙阿姨家的客廳內——早晨四時多

趙阿姨坐在地上的墊子上,盤腿、閉眼、單手立掌發正念。
甄霄在防盜門內:媽?
趙阿姨睜眼:別理它。

105. 內景,在與趙阿姨家同一居民小區內的一棟六層樓(警察視線之外)的第三層的三室一廳的套房內的客廳內——早晨四時多

九位大法弟子集中在這家客廳內盤腿、閉眼、單手立掌發正念。全力發正念,清除邪惡。

106. 內景,趙阿姨家的樓道內——早晨五時多

五、六個警察在趙阿姨家的防盜門外,
有一個警察在嗥叫:開門呀,再不開門,我們就要砸門了。107、內景,幾十、上百名大法弟子在各自家裡的客廳、室內盤腿、閉眼、單手立掌發正念。全力發正念,清除邪惡的鏡頭閃現,迭加。

108. 外景,趙阿姨家的有護欄的陽台外,——早晨五時多

二輛警車停在不遠處,上十個警察站在樓下外的地面上。

趙阿姨站在有護欄的陽台內:不許無故騷擾百姓,煉法輪功是好人沒有罪,鄰居們都知道,沒法輪功前,我和我老伴都是常去醫院的老病號,每年報銷上萬元醫藥費,也還是在死亡線上掙扎。煉法輪功後,不花一分錢,咱兩人的病全好了。99年7.20之後,你們不讓煉,我老伴就不敢煉,死了。你們迫害死了我老伴還不知罪,還要置我於死地,你們家有父母親嗎?你們的人性呢?你們這樣作,對你們有什麼真正的好處?誰叫你們這樣作的,誰就是在唆使你們犯罪,是在害你們吶。你們……
(說的過程中,有大法弟子在各自家裡的客廳、室內盤腿、閉眼、單手立掌發正念。全力發正念,清除邪惡的鏡頭閃現,迭加。有在場警察不同的表情變化)

109.外景,趙阿姨家的有護欄的陽台外的地面上,——上午八時多

有幾十名群眾圍觀。
一名群眾:人家煉功礙著他們警察什麼事呀,壞人不去抓,盡幹這種缺德的事。
一名群眾:一個老太婆就能讓十幾個警察進不了屋,這煉法輪功的本事可真不小。

110. 內景,幾十、上百名大法弟子在各自家裡的客廳、室內盤腿、閉眼、蓮花掌發正念。全力發正念,清除邪惡的鏡頭閃現,迭加。這些鏡頭出現在趙阿姨家的上空,俯視警察。

111. 外景,趙阿姨家的有護欄的陽台外的地面上,——上午十時多

警察上車離去。

112.內景,趙阿姨家的客廳內——晝

趙阿姨坐在地上的墊子上,盤腿、閉眼、雙手結印發正念。

113. 內景,幾十、上百名大法弟子在各自家裡的客廳、室內盤腿、閉眼、雙手結印發正念鏡頭閃現,迭加。

114.內景,美國華盛頓章承舜家的客廳——晝

章承舜拿著小號,鄭聖慧拿著圓號。
章承舜:要注意圓號副旋律和小號主旋律的配合,不能搶,再試一試。
兩人練習吹號。

115.內景,在中國某大城市的一住家的陽台上,鄭聖勇和一男同修在調試接收新唐人電視台的衛星天線——晝

116. 內景,在中國某大城市的一住家的客廳內,電視裡正放著「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出錄像——晝

鄭聖勇指著錄像中章昊跳舞的鏡頭對另一人說:那中間的男孩是我的外甥,他跳得真好看。

117.外景,美國華盛頓特區市中心的憲法大道上,有章承舜、鄭聖慧參加的「天國樂團」的軍樂隊闊步行進在憲法大道上。——晝

118. 外景,美國華盛頓特區市中心的憲法大道上——晝

華盛頓DC警察局的一巡警說:法輪功樂隊非常好,隊伍排列的很整齊。

119. 美國華盛頓特區市中心的憲法大道上,「天國樂團」軍樂隊演奏的「法輪大法好」和「法鼓法號震十方」響徹雲霄。

歌聲響起:
呼 喚
啊……啊…… 啊……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這是發自心靈深處的呼喚。
這是用生命和鮮血鑄成的呼喚。
輪迴道上幾千載,
久遠等待可會來。
進出紅塵多少次,
悠長擔心是否在。
大法洪傳天門開,
法輪旋轉已等來。
邪靈附體人世亂,
擔心之事已存在。
啊……啊…… 啊……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這是發自心靈深處的呼喚。
這是用生命和鮮血鑄成的呼喚。

神到人間度眾生,
遠古希望在變真。
大法弟子講真相,
喚醒良知本性升。
「九評」醒世天意傳,
唾棄邪靈歸良善。
「三退」保命未來美,
天地更新永平安。

啊……啊…… 啊……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這是發自心靈深處的呼喚。
這是用生命和鮮血鑄成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