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台灣交流會 近7500人參與盛會 ( 圖 )


將近7500位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禮堂,舉行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大會,法會現場莊嚴肅穆。(攝影:吳柏樺/大紀元)

12月2日上午八點左右,將近7500位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禮堂,舉行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大會,場面莊重肅穆。

清晨7時不到,法輪功學員乘坐遊覽車、或自行開車陸續來到位於台灣中部的中興大學等候入場。據法輪功學員黃小姐說,因為法輪功修煉不走形式,平時在各地學 法煉功,遵循「真善忍」法理為人處事,沒有太多的聯繫,所以非常期待每年一度的交流大會,可以講述或聽別人的心得體會,通過「比學比修」方式得以在「修心 性」的要求上更加精進。因此,每到這一天都會扶老攜幼、個個著西裝禮服盛裝出席。

法會現場佈置莊嚴肅穆,沒有特別的儀式或重要人物講話,重點在各地學員的修煉心得分享。發言者有原本不識字的老人,也有不滿十歲的小孩,他們依序上台講述 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發現自己錯誤的觀念,以及如何依照「真善忍」標準改正自己言行的經驗,由於個個都是刻骨銘心的親身經歷,還有堅持不懈的意志,所以 與會的民眾常不自覺感動落淚,這種場景的確非常特殊。

法輪大法近年來越來越受全球各地人士矚目,不只是因為中共禁止學煉的宣傳,更由於法輪功學員透過各種方式,契而不捨向各階層民眾講述被中共掩蓋污衊的迫害真相,他們認為這是修煉過程的一部份。

清晨7時不到,法輪功學員乘坐遊覽車、或自行開車陸續來到位於台灣中部的中興大學等候入場。(攝影:唐賓/大紀元)

圖片說明:將近7500位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禮堂,舉行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大會,法會現場莊嚴肅穆。(攝影:吳柏樺/大紀元)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