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會隆重召開 師尊發賀電導航(圖)

“二零零七年法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巴黎召開。來自巴黎等多個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出席了交流會。

慈悲偉大的師尊特意給法會發來賀電,勉勵大法弟子通過交流,“同時找出不足,今後做的更好。”師尊還指出了目前各地區存在的集體活動的配合問題,指出“過份的強調自己、爭論不下,這樣會影響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證實法的工作。”

多位中西方新老學員分享修煉心得

法會上,多位新老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精進的心得體會。學員慧芳女士分享了她通過學法和向內找,去掉執著別人的執著,努力發揮大法粒子的作用,圓容整體修煉 環境的心得體會。她還交流了這幾年在參加巴黎晚會的協調工作中,面對暴露出的種種執著,如何以法為師,精進實修,以救度更多的眾生,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 子的稱號。

修煉已經三年的學員Ludovic Genin講述了他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學法修心,堅定正念,逐步走入正法洪流之中的經歷。

學員李春安一年多前喜得大法,通過學法實修,多年的頑症不翼而飛,親身證實了法輪大法的威力。為回報師尊,他處處盡力以師父對大法弟子的要求衡量自己,放棄各種執著,使自己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並努力做好三件事。

學員張建平講述了他破除多年執著的障礙,動手寫在大法中修煉的心得體會的過程。他還分享了通過學法、實修,在證實法工作中提高心性的心得。

學員Mathieu Sirvin介紹了他通過專注學法,恆心修煉去執著,不斷提高,用心做救度眾生的證實法工作的體會。

學員Sandra Genin分享了自己參加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在此環境下修心性,並多次見證天國樂團救度眾生的威力。

學員唐漢龍介紹了在師父當年來法國傳法期間,自己與其他學員跟隨師父,親身見證師父的慈悲偉大和法輪大法的神奇,從此走上了堅修大法之路。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