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澳議員候選人遭中共恐嚇(圖)

聯邦大選前夕,澳洲紐省Warringah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帕翠莎•彼得森博士(Dr. Patricia Petersen)致信中國駐澳大使章均賽,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稱自己將在中國致力於改善人權之前持續呼籲抵 制北京奧運會。信發出後兩天,彼得森博士受到中共特務恐嚇騷擾。

澳洲議員候選人帕翠莎•彼得森博士

在大選前的競選活動中,彼得森博士知道了其選區內居民陳慕涵的母親、香港居民曾愛華因修煉法輪功和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中共非法判刑關押的事實。在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後,彼得森博士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致信中國駐澳大使章均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信中寫到:“我懇切要求您立即注意以下事件。陳慕涵女士的母親、法輪功學員曾愛華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在上海因被懷疑製作傳播法輪功資料而被捕。她是一位年長的女士,基於人道主義的原則她應該被立即釋放。

“我知道作為一個國家,中國有權制定和行使本國法律。然而,普世的人權超越了這一主權。在八年多的時間裏,中國企圖消滅法輪功。法輪功在一九九九年時就有七千萬修煉者。中共也同樣在迫害民運人士、律師、維權人士、宗教領袖、記者、工會組織者、藏傳佛教、非官方教會成員。

“中共沒有贏得二零零零年奧運會主辦權,是因為其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行為。在明白這一點後,中共明確承諾將為舉辦二零零八年奧運會而改善人權。但其隨後的行為證明這個空頭承諾只是個謊言。中國的人權狀況沒有改善,相反卻一直在惡化。

“我呼籲澳洲政府抵制北京奧運會,直到中共改變其暴行和對人類價值的漠視,以及對人權的嚴重侵犯。

“我要特別指出的是,說因為陳女士的母親不是澳洲公民,因而和作為澳洲議員候選人的我或澳洲政府都無關的說法是無效的。中國雖然是主權國家,但仍然受普世人權法則的制約。

“我再次呼籲你保證陳慕涵女士的母親的安全,並立即釋放她。這樣才能向世界表明中國政府將試圖解決人權迫害的問題,正如他們在申請承辦奧運會時的承諾。”

彼得森博士日前也已致信澳洲總理霍華德,呼籲在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前澳洲政府應該抵制奧運會。十一月十七日Warringah 選區的公共辯論會上,當被選民問及將做甚麼以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時,皮爾森博士公開表示自己已寫信給總理霍華德,並當場呼籲當時在場的其他聯邦議員候 選人包括現任澳洲衛生部長艾伯特(Tony Abbott)以及所有觀眾一起抵制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並且不要購買可能產自中共勞教所的廉價產品。她還表示,澳洲政府目前的做法是不夠的。

彼得森博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看得出,它們(中共)採取的行動既非法,又不講道德,這就是非法抓捕。對我來講,法輪功不是邪教,那完全是中共自己的定 義。首先,他(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就不對,然後他還要長期接受強制轉化,這令人十分震驚!所以,澳洲政府要有所作為。”

目前,呼籲關注中國人權、停止迫害的“人權聖火”正在澳洲傳遞,彼得森博士認為要借奧運之機,將法輪功問題擺到國際層面上。

“特別在我們傳遞人權聖火期間,我認為澳洲政府應該站出來,著手處理中國的人權侵害。中國政府不能這樣對待法輪功學員,這非常讓人震驚。要借奧運這個時 機,把這個問題擺到國際社會上。澳洲政府和澳洲人有責任關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使他們受到應有的尊重。在迫害正在發生的情況下,現在就要有所行動。”

信發出的兩天以後,彼得森博士開始受到持續騷擾。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有人潛入她在給章均賽信上所留地址的住所,並留下了恐嚇物品。當天,她還遭到了兩名華裔特務的跟蹤。

面對威脅,皮爾森博士表示:“我不會因為這件事退縮,我會將它公開,我知道對我的這些恐嚇和威脅是企圖阻止我講出事實。”

“絕對是,我一點不懷疑(中共的滲透)。就在前不久,也就是幾週前,維省的一位議員成了中共實施干擾的受害者。

“在我寫信給中國(中共)駐澳大使後,有人闖入我家,在我的公寓留下了恐嚇物品。而且我被兩個特務跟蹤了,我得說他們得用些好的方式來嚇唬我。我堅信,在澳洲,他們得收斂一下。我知道對我的這些恐嚇和威脅是試圖阻止我講出來。”

彼得森博士曾任教中央昆士蘭大學和昆士蘭科技大學, 是知名劇作家和演員。她曾參與2UE和B105電台節目的專題討論,二零零四年聯邦大選期間,她與現任衛生部長托尼•艾伯特(Tony Abbott)交鋒,成為知名的獨立候選人。

彼得森博士致信中國駐澳大使章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