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聲援兩千八百萬三退大潮(圖)


澳洲布里斯本聲援兩千八百萬三退大潮(圖)

澳洲昆士蘭退黨服務中心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布里斯本中國城舉行了聲援兩千八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活動,引起許多中國遊客的關注。

布里斯本中國城街頭展開的聲援三退橫幅

據退黨服務中心一位義工表示,當天中國旅遊團的數量相當之多。“聲援兩千八百萬退黨,聲援黨政軍集體退黨”,“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天滅中共,喚 回良知”等醒目的中文橫幅標語, 吸引了眾多到訪中國遊客的目光。除了認真觀看展板外,他們也拍照留念及閱讀義工們提供的真相資料。

一位嚴姓義工表示,自中共建政以來,該政權嚴重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敗壞社會風氣,在歷次運動中已殘害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老百姓。她指出,尤其在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中,中共更是犯下群體滅絕、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

自從《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行後,嚴女士便加入了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行列。她說《九評》使她了解到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也替那些仍受中共矇騙的人們感到擔憂。因此,她將幫助中國人明白真相視為己任。

嚴女士表示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了解真相,並對三退表示支持與贊同。“差不多最近半年來,漸漸很多中國人明白了真相,對於三退,有的支持,有的很贊同。”

另一位羅太太說,她們曾多次在中國城幫助來澳旅遊的中共高官、學生等退出中共組織。她並表示將會繼續努力,“我覺的我做這件事情很有意義,為我們在中國可憐、苦難的同胞,為還在被中共欺騙、被中共打壓的人民,我會繼續做下去的 。”

不少澳洲當地民眾也向義工們索取資料,並詢問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活動於下午一點多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