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綠黨再為法輪功發聲

在法輪功團體參加了11月18日惠靈頓聖誕遊行並取得成功之後,新西蘭綠黨國會議員Keith Locke今天發出媒體公告,要求奧克蘭商會重新考慮將法輪功團體排除在奧克蘭聖誕遊行之外的決定。

「事實證明,奧克蘭商會會長Michael Barnett的一切顧慮都是站不住腳的」, Keith Locke說,「Barnett先生將法輪功描述成一個尖銳的政治團體,他們的花車與其他遊行隊伍格格不入。然而所有來自惠靈頓的(有關法輪功參加聖誕遊 行的)報導都非常正面,其中一位記者將這個打坐團體的花車描述成一幅『平和的圖畫』」。法輪功也保證他們僅僅是參加遊行,在聖誕遊行中不會出現任何政治方 面的因素——在惠靈頓,他們生動活潑的表現也感染了觀看的父母和孩子們。
Keith Locke說:「奧克蘭商會現在改變主意還不算太晚,否則奧克蘭市民們可能會認為商會在這個問題上屈服於中國政府的壓力。」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