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接納中國法輪功學員 ( 圖 )


11月15日晚11點20分,被中共通緝追捕六年的高進英(女)與丈夫劉葆春輾轉從泰國來到美國,抵達紐約肯尼迪(JFK)國際機場。 (攝影﹕ 文怡/大紀元)

11月15日,兩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高進英(女)与丈夫劉葆春輾轉從泰國來到美國﹐並于晚11點20 分抵達紐約肯尼迪(JFK)國際机場。法輪功之友主席埃得勒(Alan Adler)表示﹐整個營救過程很艱辛﹐方方面面阻力很多﹐美國政府相關部門在關鍵的時候﹐給予了支持﹐使得兩人能最後順利抵達美國。這是國際社會正義力 量營救法輪功學員努力的又一成功事例。

61歲的高進英女士原為河北省邯鄲市法輪功輔導站站長﹐看上去祥和善良。她表示今天來到象征自由和民主的起源地美國﹐尤其是來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居住的紐約一地﹐ 心中很激動。

高進英女士在過去8年中﹐兩次被非法綁架,被非法判刑一年,爾后被逼迫流离失所長達六年之久﹐光去過的地方就達七、八十處﹐最長的地方也就是住過几個月,最短的也就是一、兩個小時。她說﹕“任何困難都沒有能改變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信念”。

高進英女士說﹕“在這個期間中,我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的就有十几個﹐被綁架的、被勞教的、被非法判刑的﹑投到監獄里的就更多了。”

高進英說﹕“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的,比如山東聊城的張振東,22歲的大學生,濟南大學的在校學生,跟我在一塊做大法資料,被綁架了以后7天,被(警察)活活地打死。死時﹐他渾身都是傷﹐器官還被摘除了”。

“還有一個同修叫王鳳偉,是和我一起做資料的,他被綁架了以后,就被送到看守所,警察把門鎖上,誰也不讓進,活活把他餓死了。”

高進英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的境遇﹐幫助及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所有法輪功學員獲得練功自由和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高進英的丈夫劉葆春是位享譽美術界的雕塑家﹐激動的表示﹐“感謝出於人道精神營救我們的聯合國難民組織﹐美國和泰國相關部門﹐對於所有正義人士的各種幫助﹐我們都向他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艾米-李(Amy Lee) 和王慧敏則在現場表示﹐眾多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仍為堅持信仰﹐面臨暴力和威脅﹐希望國際社會繼續對中共施壓﹐直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釋放出來﹐直到迫害停止。

多名紐約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起來﹐帶著鮮花到機場迎接這兩位歷經迫害和魔難﹐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年過六旬的老人。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