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法弟子受迫害部份情況

一、鐘明文、陶瑛夫婦被非法勞教兩年

新疆鐵路“精伊霍”線“剋孜勒薩依”隧道的施工單位是“中鐵二局集團二公司”。大法弟子鐘明文、陶瑛夫婦在該工地上打工期間向民工講真相,被壞人舉報,二 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五日,博樂市精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將他們綁架。惡警還非法搜走筆記本電腦一台、惠普彩噴HP-3900型打印機一台、愛普生彩噴機一 台(已壞)、小音箱(有源)兩對、空光盤六十餘張、《九評共產黨》、《明慧週刊》等資料若干。

鐘明文、陶瑛夫婦被非法關押在精和縣看守所。他們不配合惡警指令,不穿號服,被看守所所長余路軍用膠皮棍暴打三十餘下,第二天他們不報數,又被惡警吊銬四 個小時,次日又被吊銬十餘小時。期間被惡警官寧狠狠踢打。第二天惡警余路軍、官寧均遭報應,發高燒數日,身體和精神不振。

博樂市勞教委員會在零口供下,非法決定鐘明文、陶瑛夫婦勞教兩年,並將他們分別劫持到新疆昌吉勞教所和烏市東戈壁女子勞教所。

八月二十二日,昌吉男勞教所惡警因鐘明文打坐煉功,將他非法延期十天。另,大法弟子王朝東喊“法輪大法好”,勞教所惡警將他非法延期十五天。

專門迫害法輪功大隊:
隊長房某 0991-5896222,
隊長馬某 13779878261
政委馮某 0991-5816206。

精和縣國保大隊隊長齊某拿走鐘明文的二千元轉帳錢,但只給了鐘明文兩百五十五元。惡警說剩下的錢已轉帳到昌吉男勞教所,可七個多月過去了,至二零零七年十月底仍未見帳。

惡警余路軍電話: 0909-5330547

二、七旬劉鐘祥被斷經濟來源

大法弟子劉鐘祥,男,七十歲,原新疆有色局運輸公司職工,於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二日被烏市新市區公安分局“610”辦公室楊濤等人綁架、非法判刑兩年。

劉鐘祥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回家後,新疆有色局運輸公司拒付劉鐘祥的工資,並停發一切勞保福利。劉鐘祥左腿安假肢,妻子劉曉茹六十六歲,沒來經濟源,現生活很困難。

新疆有色局運輸公司勞資科長徐英電話:0991─4314383

三、朱富生被非法加刑四年

大法弟子朱富生,約三十八歲。烏市新市區公安分局“六一零”惡警以上網為由,非法判朱富生兩年徒刑,關押在新疆烏市第五監獄。

二零零七年五月,朱富生向人講真相,被壞人舉報,烏市中級法院非法給她加刑四年,共六年,真是邪惡至極。

四、楊磊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大法弟子楊磊,男,三十二歲,新疆煤礦醫院外科主任。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烏市沙區公安分局“六一零”惡警以其上網為由,將他非法勞教一年半,關押在新疆昌吉勞教所。惡警並搶走價值一萬多元的手提電腦一台,打印機一台,移動硬盤一個。

新疆煤礦醫院拒發楊磊工資,並將他非法開除。

新疆煤礦醫院:
院長李君 0991-4529199
院長白歐 0991-4598055
院長蒲新明 0991-4592158

烏市沙區公安分局:
局長陶某 0991-5968939
政委王某 0991-5867068
“六一零”辦惡警范某0991-2353076、13999870956

五、魯業華被斷退休工資三年多

大法弟子魯業華,六十多歲,屢遭邪黨人員迫害,先後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他曾被非法勞教一年,因高血壓兩百多及心腦多種疾病,勞教所拒收。魯業華回家後,一直被惡徒嚴密監控。二零零四年八月,不法人員又想再次將魯業華關入洗腦班迫害,魯業華被迫流離失所。

新疆農科院安寧渠綜合實驗場不法人員秉承邪黨指令,對魯業華進行經濟上迫害,從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二年七月四日,停發魯業華退休工資。從二 零零四年八月至今,魯業華再次被停發退休工資,三年多沒有一分錢的生活來源,老人長期流離失所在外,這兒住幾天,那兒住幾天, 有時竟在露天住宿。

一個兢兢業業工作了一輩子的老人,就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就被斷絕了生活來源三年多。

新疆農科院安寧渠綜合實驗場:
書記趙興龍0991-3942324、3942424
人事辦0991-3942357

六、楊為青被綁架後下落不明

烏市汽車大修廠大法弟子楊為青(音),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在愛家超市發放真相資料時,被邪惡綁架,後被反邪教科的惡人帶走,現不知關在何處。

七、李曉萍遭惡警入屋綁架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中午,新疆米泉古牧地友好路28號(天化家屬區10號樓二單元102室住宅)被

新疆米泉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國保大隊惡警闖到古牧地友好路28號(天化家屬區10號樓二單元102室住宅),強行把防盜門撬開,並將屋內二間房屋 的門鎖全部撬開,綁架了三十七歲的大法弟子李曉萍,並搶走了家裏的電腦、打印機、一箱紙、一件空白光碟、大法真相資料和現金四千元左右。

參與這次綁架、搶劫的有:米泉市友好路派出所、米泉市眾和社區居委會,參與綁架、搶劫的惡警阿不拉江(維族)告訴家屬,撬開門的是公安局國保大隊的劉局長,並威脅家屬說:“你去告吧,看誰敢管這件事。”(現在沒有人管將來有人管,人不治天必治)

大法弟子李曉萍現被關押在米泉市看守所。詳情待查。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