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1/07/07)( 圖 )

# 廣州天河區惡警徐青松

# 四川省彭州市供電局保衛科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

# 寧夏“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罪證

# 上海東方明珠移動電視公司助紂為虐

廣州天河區惡警徐青松

惡警徐青松,廣州天河區“610辦”小頭目,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多年,沒見悔改,此次2007年9月23日,廣州多個資料點遭破壞,此惡警都直接參與跟蹤、綁架,面對大法弟子家屬的請求,態度極其惡劣,還威脅家屬。

天河區公安分局610辦:020–82321185(現為遮人耳目,更名為內保科)
徐青松 電話:13922100555

四川省彭州市供電局保衛科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

四川省彭州市供電局保衛科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全科人員屈從邪黨淫威,積極配合本市公、檢、法、司、國安、六一零、以及上 級供電部門,迫害本局法輪功;配合以上邪惡部門於二零零零年親手將本單位職工家屬(修煉前已離婚)大法弟子陳桂芬(六十多歲)非法送去彭州市看守所、拘留 所、洗腦班、精神病院、新津洗腦班進行非法迫害四年之久。

在對陳桂芬四年的迫害中,市六一零、國安等邪惡要保衛科出錢就出錢、要多少給多少,從資金、財力、物力、人力上給邪惡迫害法輪功,鳴鑼開道大開迫害之門, 大力支持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又配合邪惡部門親手將本單位職工大法弟子盧三福(四十餘歲)非法判刑勞改四年,於二零零五年刑滿回家後至今不給上戶口、不 給工作、不給飯碗。保衛科還專職派人跟蹤、監視、監控,限制人身自由。對在家的法輪功弟子,也長期進行騷擾迫害、長期分派保衛科人員、門衛、大法弟子家屬 實施包押、跟蹤、監視、不准出門,買菜請假,每逢節假日或邪惡敏感日,比如邪黨十七大期間更是對本單位大法弟子及家屬迫害更甚,強行扣其家屬、子女的獎 金,強行跟蹤大法弟子,天天點名報到、電話騷擾大法弟子及其家屬並按邪黨六一零指令把單位幹部、職工的獎金、調資、競級等掛鉤,搞株連九族人人受牽連,妄 圖煽動職工抵觸、仇恨大法,達到毀滅眾生之目的。

供電局保衛科的人員們啊,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其實真正受害最深的還是你們:邪黨、江氏集團反天反地反人類迫害真、善、忍逆天叛道,本來就違背了天理、天條難犯,天將滅它,而它卻脅迫你們參與迫害法輪功,充當它們的殉葬品。

為了在不久的將來,當其迫害法輪功一結束,邪惡面臨滅亡時,你們將不被淘汰,趕快找本《轉法輪》、《九評》看看,了解法輪功真相,抵制國安、六一零對你們的要挾,支持善待法輪功,認真做好“三退”,為自己及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四川省彭州供電局地址:四川省彭州市西大街275號 郵編:611930
相關人員電話號碼:
白美清(原供電局邪黨副書記,專管迫害法輪功):028–83884398 13908191105
黃清芳(現供電局邪黨書記,專管迫害法輪功):028–83884308 13808200316
王建軍(供電局保衛科科長):028–83882926 13908191103
劉才拾:028–83973351
田洋:028–83884314

寧夏“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罪證

寧夏“六一零”辦公室近日將一張名為“法輪功人員資料卡”(附圖)下發到各級街道、居委會,妄圖對大法弟子進行所謂的登記,繼續苟延殘喘的迫害。

上海東方明珠移動電視公司助紂為虐

近日,上海東方明珠移動電視公司在公交車移動電視上播放廣告,教唆民眾在收到大法真相傳真和接到大法真相電話時打110報警。

由於移動電視已經廣泛覆蓋於上海地區的公交車、出租車、軌道交通、水上巴士及各類樓宇、標誌性文化場所和旅遊集散地等,此舉影響非常壞。請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發正念鏟除邪惡,並向該集團公司講清真相,揭露邪惡。

東方明珠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號
電話:86-21-5879 188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