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1/05/07)

# 曝光隱藏在迫害幕後的長春市公安局610分子

# 河北邯鄲勞教所惡人曝光

# 發生在大連瓦房店市李店派出所的悲哀事

# 哈爾濱前進勞教所李英旭等猶大的罪惡

# 山東平度市人大常委會文件誣蔑法輪功

曝光隱藏在迫害幕後的長春市公安局610分子

張忠,男,40歲左右,長春市公安局610分子,普通職員,性格內向。在迫害2002年3月5日長春電視插播事件,因做幕後工作賣力,獲得惡黨的三等功一 次。其人幾乎參與長春市公安局領頭的鎮壓法輪功事件。但他極少出頭露面,屬於內勤人員,故而罪惡不為法輪功學員和外界所知。

張忠每天上網詳細觀看、分析、收集明慧網絡有關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活動的報導,推測當地法輪功學員活動規律和動向。他建立並掌握全長春市法輪功學員的名單 和檔案。每一次殘酷迫害,都少不了他的詳細建議和策劃,甚至每次刑訊逼供效果的分析,下一步迫害的安排,包括積極主動為專案組增添補充法輪功學員的抓捕名 單,都是出自他之手。

河北邯鄲勞教所惡人曝光

邯鄲勞教所惡人:王志明 高金利 特教隊大隊長葛隊長

邯鄲勞教所專管隊電話:0310-4010193

發生在大連瓦房店市李店派出所的悲哀事

近幾個月來,大連瓦房店市李店派出所的警察在所長韓剛的指使下,對李店地區,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多次迫害事件。先是綁架法輪功學員鞏發 久,並送去大連教養院進行迫害,後來又綁架了兩名上了年紀的老年女法輪功學員,送到瓦房店看守所進行迫害,就連看守所的管教人員都說:“李店派出所的警察 怎麼這麼缺德?把這麼大歲數的老太太送來湊數。”

更不可思議的是,李店派出所惡警對法輪功學員家屬進行騷擾,並欲綁架迫害,致使其家屬有家不能回,在外流離失所,生活無著落,擔驚受怕,使其身體患上嚴重 的病症,人瘦的皮包骨頭,突然間暈倒不省人事,送去醫院搶救。當李店派出所得知這一消息時,興師動眾的拿著手銬去醫院,真是天佑好人,居然沒找到。在這種 極度不安的環境下,家屬身體經常出現昏迷狀態,送去醫院剛有好轉,就得離開,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就這樣反復四次,就在第四次剛入院不久,還沒脫離危險期, 李店派出所的警察又開車到瓦房店中醫院去。

看到這,瓦房店的父老鄉親們,你們對韓剛一伙的惡行有何感想?

善惡有報是天理,誰再大也大不過天理。法輪功教人修煉真、善、忍,對這樣的好人進行迫害,必遭到天理的懲罰。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從中央到地方遭惡報的隨處 可見。如:中共惡首之一黃菊,已遭惡報得癌症死去;主管宣傳迫害法輪功的李長春已經癌症晚期,中央六一零原頭子李嵐清迫害法輪功,導致禍及家人;後繼劉京 上來叫囂在奧運前消滅法輪功,結果奧運前他先遭報得了癌症;首惡江澤民又老又病又怕,已經縮成一團;羅幹身帶烈性藥物維持邪體。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與其母年 紀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的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現已患陰莖癌,其陰莖和睪丸被全都切除,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煎熬,曾三次自殺未遂。再說瓦房 店吧,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頭目之一孫敏,現已遭惡報,得癌症在北京住院。

在此奉勸瓦房店市迫害法輪功的那剛、高士雲、劉軍、韓剛等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人員,你千萬別抱任何僥倖心理,那是老天慈悲於你,給你醒悟的機會。蒼天有眼,神目如電,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都報,到那時後悔都來不及了。

哈爾濱前進勞教所李英旭等猶大的罪惡

在哈爾濱前進勞教所以猶大李英旭、索蘭英為首的一伙人,不但幫助惡警迫害大法弟子,並且經常主動對大法弟子行兇。07年8月10日左右,她們公然糾集一伙猶大對大法弟子張淑芹、杜秀琴大打出手,一天打了兩次,誰攔都不行。第二天,居然用木棒把大法弟子打得滿地滾。

在被抓前,李英旭還以做資料為由欺騙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節省下來救人的錢,任意揮霍,惡警在她家裏居然搜出30多雙名牌鞋和名牌衣服,並且搜出10多萬元 錢,現在還在警察那裏。據說陳麗麗一次就給李英旭2萬元錢。這些人以“大法弟子”的名義破壞大法,在哈爾濱、佳木斯等地起到了很大的破壞作用。勞教所裏的 管教原本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是被冤枉的,但對這幾個人的行為不理解,說沒見過這樣的“大法弟子”。

二隊班長猶大張彥、李玲等人對大法弟子比管教都狠,管教都不讓加班幹,她們卻逼著大法弟子幹,於小青等猶大稱李英旭成佛,不與她們結緣就圓滿不了,李英旭也自稱圓滿了。管教都覺可笑,成“佛”了還拉幫結夥打人,常人都能分辨出甚麼樣的人能成佛。

告誡哈爾濱與佳木斯兩地那些至今還在追隨李英旭的人,真的應該靜下心來找找自己在甚麼心帶動下能相信李英旭的鬼話,竟然忘記了誰才是我們的師父,千萬不要因為一念之差毀失去這萬古機緣哪!

山東平度市人大常委會文件誣蔑法輪功

山東平度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於2007年10月31日下發“關於提報初步推薦的青島市人大代表人選的通知”,該文件附件二“×××同志考察材料”樣式中第一段有誣蔑法輪功的語句。

聯繫電話:0532-88337876。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