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到保加利亞卡讚勒克居民熱情歡迎(圖)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保加利亞法輪功學員來到古城卡讚勒克(Kazanlak),向當地的人們介紹法輪功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

 

人們紛紛簽名表達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

卡讚勒克位於保加利亞中部,坐落在聞名的玫瑰谷(Rose Valley)東邊盡頭;這裏以五月盛開的玫瑰花和其無與倫比的芳香聞名於世。

傳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當地居民的熱情歡迎。年輕以及年長者,絡繹不絕的來到中央廣場,走近觀看大型訊息展板上的內容,包括:法輪功在全球八十餘國廣受歡迎、中共政權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部份學員演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其他人則發送傳單並請民眾在請願書上簽名呼籲制止迫害,人們紛紛簽名表達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並譴責中共的暴行。

一名年輕女孩在聽完學員的解說後表示:“真是太可怕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怎麼可能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一位前來觀看海報並簽名的年長婦女在現場逗留了一段時間,她對著廣場上的人們呼籲:“快來這兒簽名,迫害必須終止。”

一名當地記者和一位年輕男孩整天都和學員們在一起,幫助發送傳單並和路人交談。這名就讀於索非亞大學的男孩表示他想到煉功點上學煉功法,那位記者表示會將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交給他的同事,而他本人則在卡讚勒克的互聯網上發布相關訊息及照片。

有數家媒體前來報導活動,當地的Vis Vitalis廣播電台在他們的上午節目當中進行了學員專訪的現場直播;全國電視頻道MSat也在當天的晚間新聞時段做了活動報導,記者講述了迫害真相以及學員就法輪功與煉功功效等方面的介紹。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