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馬來西亞法會成功召開(圖)

二零零七年馬來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月二十八日於上午九時在吉隆坡皇家賓堂酒店(The Royale Bintang Hotel)舉行。來自馬來西亞全國各地以及鄰近國家包括新加坡學員參加了交流會。近二十位學員上台與大家分享修煉體會,其中包括如何做好三件事,同修間 為制止迫害,如何主動成立各個講真相項目,心性上的提高等體會,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馬來西亞法會現場

 

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來自吉隆坡的彭先生講述了馬來西亞天國樂團成立過程中的體會。今年五月份,台灣天國樂團一百五十多位成員來到馬來西亞演奏,當時感人的場面就激發起大家要 在馬來西亞成立天國樂團的願望。回想他在天國樂團裏面修煉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是收穫特別大。記得幾年前剛剛得法的時候,感覺身體和心性的改 變很大。但接下來的幾年,層次提高的速度大不如前。他悟到是因為在證實法上沒有跟上。在天國樂團的修煉環境中,很容易看到同修所表現的不足,也能發現自己 的許多執著並及時向內找,提高不少。

另一位學員蘇女士也講了她的體會。為了要安排在沙巴州國慶日慶典的遊行,天國樂團的同修們連續不斷的練習了大概兩個月就掌握了樂曲“法輪大法好”。常人教 練說在他所教的樂團當中沒有一個可以在短短兩個月內演奏一首曲,何況是初學者。由於遭到中共特務的迫害與干擾,法輪功學員沒能參加沙巴州國慶慶典遊行。雖 然如此,此事件也造成一個全面講清真相的機會。在她們離開沙巴後,當地學員就著手和所有的沙巴政府機構講真相。

□先生分享了他在參與媒體項目中如何突破自己的依賴心和求安逸之心主動擔當起了編輯排版工作。他認識到利用媒體講真相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在救度眾生中扮 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大批常人在接觸大法弟子所辦的媒體中,知道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第一手資訊,有效的清除邪惡控制的因素,而起到救度眾生的效果。

馬來同胞馬芝娜(Maznah)分享了在短短一年的得法和修煉過程當中大法如何改變她的人生。在得法以前,當遇到麻煩的時候,她總是責備別人,覺的自己永 遠是對的,而且得理不饒人。有一段時期,不幸的事連接不斷的發生在她的身上。“我不知道怎麼突然間我會遇到那麼多麻煩,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是開始 煉法輪功後她感□到內心前所未有的平靜,而且僅僅煉一到四套功法兩個月,她左臂的麻木就不治而癒了。後來同修告訴她要看《轉法輪》,她無法表達內心所受到 的震撼,她深深的感□到,這就是她要找的!她變的不再像以前那樣有仇必報,而是寬容的對待別人,即使別人對她不好她也不記仇並且原諒他們,因為她知道這一 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而且她和她的家庭發生了很大改變。原本被裁員的她還得到了一份顧問的工作。

來自柔佛州的楊先生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學員。他坦然的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這九年中在得法修煉過程中沒嚴肅對待修煉而走了許多彎路,希望講出來讓同修有個借 鑒。他在一九九九年與一位同修發生矛盾。由於心放不下,脫離了大法三年。直到二零零二年,一位同修給他一些大法真相資料,他才恍然大悟這三年裏竟然發生了 這麼多的事,而且自己完全沒有理會。當時,回家看大法的書,感覺師父還沒放棄他這個弟子。就這樣他又漸漸的回到大法中修煉,也和那位因矛盾久沒來往的同修 和好了。妻子也在那時得法。

在法會中,還有幾位馬來學員分享了他們如何突破自己的怕心、求安逸之心,走出來講真相,清除民眾因受中共謊言毒害而對大法產生的誤解。

李女士分享了她在景點跟中國大陸遊客講真相時如何從開始被遊客噎的說不上話,到後來對答如流;從開始面對相機躲來躲去,到後來面對鏡頭大方講真相的體會。

有一次她碰到特別頑固的中國遊客,不光不聽真相還惡狠狠的說“我要把你拍攝下來!”說著就拿DV對著她拍攝。她從容的拿出《九評》,對著遊客的鏡頭說: “看到這段錄像的朋友,你好。我手裏拿著的是《九評共產黨》,他揭露了中共邪黨利用謊言和暴力在中國實行國家恐怖主義,五十多年來,三反、五反、文化大革 命、迫害法輪功,八千多萬人被迫害死……”那位遊客一下愣住了,他本以為她會害怕,沒想到她對著他的鏡頭講真相,反倒嚇的他趕緊把鏡頭轉開。她還跟上去對 他說:“你一定要把這段錄像帶回去給你的親朋好友看看,讓他們知道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煉法輪功的!”

法會於下午五時圓滿結束。負責人楊先生表示,這次的法會得到成功舉辦基於學員間的分工合作,配合的很好,而且學員也越來越成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10/31/90990.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