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勞教所第五大隊殺人式殘害法輪功學員紀實

河北省石家莊勞教所第五大隊位於石家莊市泰華街石家莊勞教所所部內,從2000年開始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該大隊以暴力洗腦為主,殺人式的殘害法輪功學員 的身心。由於法輪功學員都是被綁架來的,並且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以開始時勞教所內幾乎無人乾洗腦害人的壞事,中共所謂的“轉化”都是百分之百的 強制,邪黨為脅迫引誘勞教系統的警察犯罪,內部規定,凡“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最低就可獎賞800元;對於所謂的“重點”,則多達上千或幾萬元。

對於為金錢出賣靈魂的勾當,大多數警察嗤之以鼻,紛紛遠離或迴避,但至今還有少數警察為私利而不擇手段,成為金錢的奴隸、做邪黨可悲的陪葬品。僅以2004年-2006年殘害法輪功學員為例──

2004 年3、4月份,以中隊長警察齊洪洪(男)、盧宏國(女)為首,平山縣農民馬素平在此遭到“熬鷹”洗腦殘害,24小時不准睡覺,連續20多天,期間曾多次遭 到野蠻毆打,逼迫寫罵師父罵大法的材料,結果越熬馬素平越精神,最終邪惡的洗腦以失敗收場。5月1日,馬素平被秘密轉押至石家莊勞教所第四大隊。至 2007年春勞教期滿為止,馬素平一直堅定信仰,但人已經瘦弱不堪,才40多歲就已頭髮花白。

2004年4月-5月,石家莊小學教師郤麗莉絕食抗議迫害,至血壓為零、隨時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五大隊警察盧宏國(女)採取野蠻灌食,用筷子撬開嘴,強 灌高濃度鹽粥,至人昏厥後改為強行輸液──把人呈“大”字形捆綁在床上,醫護人員惡意用針扎手指、腳趾,最後還搶去600多元的所謂“醫療費”。就在郤麗 莉被迫進食不到一週內,五大隊對郤麗莉實行 “熬鷹”殘害,連續10天不准睡覺,最終以失敗告終。

2004年5月,五大隊內4名法輪功學員聲明所謂的“轉化”作廢,表示堅定修煉,均遭到隔離殘害。其中,石家莊某銀行職員劉淑芹遭圍攻洗腦,惡警失敗後,一直把她隔離,關小單間,惡黨找來吸毒人員監管劉淑芹,直至同年底非法勞教期滿。

2004年10月,郤麗莉再次遭到“熬鷹”洗腦殘害,連續10天不准睡覺,最後至出現心臟病症狀才收場,此後一直被隔離,關小單間,惡警找來小偷、賣淫人員看管郤麗莉。期間郤麗莉多次絕食抗議,均遭到野蠻殘害。

2005年3月-5月,元氏縣農民張清溪遭到“熬鷹”洗腦殘害,連續一週以上,最後被逼絕食抗議,才作罷。此後張清溪一直被非法隔離在小單間,期間張清溪數次絕食抗議,被殘害至瘦弱不堪,直至7月份勞教期滿。

2005 年6月,唐山開平勞教所轉來法官張利民、個體戶劉玉蘭。二人先後遭到“熬鷹”殘害,最終至張利民出現心臟病症狀、劉玉蘭被迫以絕食抗議才作罷。此後二人被 關小單間,隔離,二人均多次絕食抗議,被勞教所惡警找來小偷、賣淫人員看管。其中劉玉蘭四肢被銬在床上,強逼其在床上大小便。至2006年春勞教期滿時, 因持續絕食抗議,劉玉蘭已經瘦骨嶙峋。

2005年10月,河北省三院護士劉素然聲明所謂的“轉化”作廢、堅定修煉,遭到“熬鷹”,長達5天,前後被單獨隔離2週,並延教10天。

2005年夏、同年10-11月,原河北機電學院講師李惠雲因發表聲明,兩次被強制送精神病院殘害,前後至少2個月。2005年底,邢台市任縣趙雪萍因發表聲明,兩次被單獨隔離。

2006年5、6月,郤麗莉、張利民先後遭到“熬鷹”洗腦,期間二人先後出現心臟病症狀,除不准睡覺外,還被吊銬、罰站,最後被逼雙盤十幾小時,雙腿幾近癱瘓。這次以五大隊副大隊長喬曉霞、猶大吳玉霞為主犯。

2006年8、9月,鹿泉市監獄警察、會計張雲遭到連續10天的圍攻“熬鷹”,最後被逼絕食抗議,才作罷,此後張雲被單獨隔離在小單間,被惡警找來賣淫人員等看管,張雲一直絕食反迫害,已經瘦弱不堪。

2006年11月,河間市50多歲的張秀存遭到至少一週的圍攻“熬鷹”,最後出現心臟病症狀,才作罷。2006年11月,邯鄲市建築工程師夏愛香發表聲明,被單獨隔離兩週。

石家莊勞教所第五大隊看似文明的外衣下,包裹的卻是沉重的血淚和陰毒的罪惡。對於在高壓下被迫接受洗腦者,則唱“黨歌”、背“勞教人員守則”、被迫幹奴 工、脅迫充當文攻或武鬥的打手,成為邪黨的工具,用來給堅定者洗腦。這種嗜血殺人式的身心殘害,給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災難──大多數人回家後,長期處於精神 高度緊張之中,惶惶不可終日;有的青壯年回來後,烏黑的頭髮都已經變花白。而有的老年人,則過早的離開人世,廊坊三河市50多歲的劉淑娟,在此被非法關押 11 個月,積鬱成疾,2007年1月回家,僅僅3個多月,4月25日就含冤離世。

邪黨的殺人式洗腦,也使部份警察變的為私利而不擇手段,以喬曉霞為例:此人的父親在“文革”中被劃為“右派”,長期遭受惡黨的嚴酷打壓,而她本人繫 1989年河北師範大學化學系本科畢業,對於“六四”事件親身經歷過,後來在石家莊勞教所第四大隊任幹警,原本天真活潑的她,在接受迫害法輪功的任務後, 為了名利越來越不理智。在大法弟子李慧琪被害致植物人的事上,顯然喬曉霞是被某些壞人推出來的擋箭牌,而且當時喬就遭到電扇劈頭的警示,至今臉部都有一道 明顯的疤痕,然而她卻在名利的路上越來越失去自我,2005年1月升任五大隊副大隊長,時年39歲,將要毀在替罪羊的位置上而不自知,飛揚跋扈的連五大隊 的警察同事都怕她。五大隊的其他警察也都不同程度的患病,盧宏國本性淳樸能幹,然而同樣嗜名利的她已成為可悲的擋箭牌,才30歲出頭就病痛纏身,咽喉、腰 部長期有病,且越來越重,2005年升任中隊長後更是接連請病假……這些警察,已經成為邪黨打壓法輪功的工具和犧牲品。

迫害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是無窮災難,道德良知的迅速下滑已無法逆轉,善惡必報,天滅中共是必然,只有理智認清潮流、退出中共邪黨,才能夠確保未來平安。

1.石家莊勞教所副所長:趙雲龍(分管迫害法輪功)
2.石家莊勞教所第五大隊電話:0311-87754007轉78452
3.五大隊 大隊長:邸曼麗,1979年畢業於石家莊市師範學校,分至石家莊市勞動技工學校任教,後調入石家莊勞教所。2001年秋河北省會洗腦班成立伊始,便主要實施洗腦迫害,2002年調回勞教所,任五大隊大隊長至今。
4. 副大隊長:喬曉霞手機:13013230210,此人的父親在“文革”中被劃為“右派”,長期遭受惡黨的嚴酷打壓,而她本人繫1989年河北師範大學化學 系本科畢業,對於“六四”事件親身經歷過,後來在石家莊勞教所第四大隊任幹警、中隊長,2005年1月提升為五大隊的副大隊長,主管洗腦。
5.中隊長:齊洪洪(男,在五大隊一直實施洗腦殘害的主兇,於2007年退休後,到河北省會洗腦班接任殘害法輪功學員)。
6.盧宏國(女,在五大隊主要負責暴力灌食,曾給白玉枝灌食。因暴力灌食殘害“有功”,被提拔為中隊長)
7. 猶大:吳玉霞手機:13932112251(家住石家莊市中華南大街河北省招待所宿舍,2000年非法勞教於石家莊勞教所第四大隊,遭洗腦後成為邪黨幫 兇,2002年解教後一直在河北省會洗腦班充當打手,2004年寫了一部美化惡黨勞教所殺人式洗腦、辱罵師父和大法的書。

石家莊市勞教所四大隊:
中隊長劉秀敏手機:13930457181
指導員劉俊玲手機:13673236378
惡警郝豔平:1367323634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