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和慈悲讓真相在劍橋傳播(圖)

劍橋這座美麗的英國小城,吸引不少來自全世界的遊客,每天絡繹不絕,尤其到週末和學生放假期間就更多了。這幾年中國經濟的發展,使一小部份人富了起來,來 到劍橋旅遊的中國人也增多了。劍橋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了每週的週末休息時間,幾年來始終堅持到市中心國王學院門前向世界遊人和中國人講真相,呼籲人們關 注、制止這場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時發《九評》促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告訴中國人不要與邪惡為伍。

把真相送給來到劍橋的人們

 

劍橋吸引了很多中國旅遊者,他們在這裏看到了法輪功真相和三退的信息

 

劍橋吸引了很多中國旅遊者,他們在這裏看到了法輪功真相和三退的信息

來這裏旅遊的中國人,官員或有錢的人較多,他們為了既得利益和聽了中共邪靈宣傳,一時看不清是非,不敢接真相材料。法輪功學員不氣餒,堅持給他們講《九 評》的內容和“三退”的意義。有的人不願聽,反感,惡語傷人,學員們仍然樂呵呵的告訴他們“我們這麼做,是為你們好。”並告訴他們,善惡有報是天理,將來 中國發生劫難的時候,是對著中共犯罪而來,只有脫離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才能安然無恙,不受牽連。法輪功學員忠告他們:別再糊塗了,生命皆可貴。這時大多數人 就沒有了惡意反感,接受了善意的信息也。

路邊擺著退黨服務中心的桌子和標語。每週公布截止當天的三退人數,非常醒目。同時,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每週都向過往遊人及行人發報紙、《九評共產黨》及其它真相資料。

每週都有聽明白真相的有緣人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還有的留學生主動來了解情況,當明白即使早已超齡,不再是少先隊員、共青團員,仍然有必要聲明“三退”, 主動的擯棄中共邪黨組織,才能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操控和毒害時,這些留學生就主動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的真名或小名,要求“三退”。

也有不明白真相的人,說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不愛國、丟臉。當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向他們講明真相之後,其中三個自費旅遊的年輕人,同時說,“對,愛國不等於愛黨”。他們都高興的點頭同意退出邪黨組織。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