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媒體:法輪功 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圖)

保加利亞的主要英文媒體“索非亞回聲報”(SofiaEcho)近日在特色專欄中,長篇幅介紹了法輪功學員在保加利亞的情況,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星期六上午八點,法輪功學員在索非亞的Boris公園集體煉功。
圖為學員們在煉功後合影。

文章說,這一源自中國的修身養性的功法的學員,最近身著黃色T恤在索非亞的Boris公園集體煉功。他們在九點鐘結束了一個小時的打坐,隨後向記者介紹說:“法輪功讓我們變的更好、更寬容、更真誠、道德更高尚,而且身體健康。法輪功是一種生活方式。”

這些學員中有些是特地來煉功的。他們也向任何想學功的人教功,同時他們也借此告訴人們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迫害歷時已八年有餘。

克蕊敏娜(Kremena)修煉已經好幾年了。她是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時接觸到法輪大法的,並真的從中找到了生命的意義。把法輪功介紹給她的是紮哈利(Zahari)。

紮哈利以前曾經學習武術,不過他有心追尋更有意義的事情,因此到互聯網上尋找。他在網上看到了一段對東方氣功修煉的真諦的解釋。氣功是所有東方有關練 “氣” 的功法的總稱,“氣”是人體的必不可少的能量。紮哈利看到了保加利亞語的法輪大法網站,網站是由一位全家旅居澳大利亞的保加利亞裔法輪功學員維護的。這位 學員還翻譯了法輪大法的一些書籍和音像資料。紮哈利不光向克蕊敏娜,也向他很多其他朋友熱情的介紹了法輪功。

紮哈利的妻子、建築設計師斯維塔(Tsveta)出於好奇也開始了解法輪功。那時儘管她對宗教和各種哲學理論的一些問題很感興趣,不過她不敢深入探討,因 為各種偽造假冒的修行方法實在太多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看到法輪功如何改變了紮哈利,於是也開始閱讀法輪功的書籍,隨後也開始煉功。

幾年來,保加利亞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努力揭露發生在中國國內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儘管在保加利亞的學員比土耳其、希臘、羅馬尼亞和烏克蘭的學員要少的多,學員們確信在各種法輪功活動上與世界各地一億多法輪功學員是同步的。

中國的實情

一九九九年,這一古老功法在中國的學員們遇到了巨大的危險。當時,學員的人數大約是中國總人口的十分之一,幾乎是中共黨員人數的兩倍。在惡意和嫉妒的驅使 下,前中共黨魁江××在全國範圍內發起了一場持續至今的迫害。江命令“六一零辦公室”這個特別機構“從肉體上和精神上消滅”法輪功。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 人道的酷刑已造成三千多人死亡。

真相得以披露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共同發表了一篇報告,證實有關被中共未經正當司法程序關押在全國各地的勞教所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成為器官供體的指控是真實的。兩位作者稱之為是 “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並奔走於許多國家呼籲人們關注中共殘暴罪行的證據。喬高曾受保加利亞的赫爾辛基協會之邀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來到保加利亞,在 保加利亞大酒店舉辦研討會介紹這份調查報告。這份報告被翻譯成保加利亞語之後,儘管媒體很少報導,已散發了數千份,引起公眾廣泛關注。

法輪功在保加利亞

法輪功學員伊卡特琳娜(Ekaterina Popova)是一名記者,她說:“我們舉辦過很多活動,可是中共大使館總是俟機散布謠言中傷我們,詆毀法輪功,這是中共使館在世界各地的一貫做法。”

伊卡特琳娜是在二零零一年中共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謊稱五名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時首次聽說法輪大法的。

中共製造“自焚”偽案的目地是妄圖為迫害找到合理的托辭。可是,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迫害的真相,中共也越來越難掩蓋迫害真相。政治家們和非政府組織也都在積極討論人權問題。

伊卡特琳娜再次聽說法輪功是在三年以後。當時她收到一個由保加利亞學員發的電子郵件,她回信索要了《法輪功》一書。她收集了資料並在當時所在的報社發表了一整版(關於法輪功的)文章。

在此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六,也就是“學員們到公園集體煉功的那一天”,伊卡特琳娜來到Boris公園煉功點。她從頭到尾的閱讀了《法輪功》,學會了煉功動作,從此以後再也沒有間斷過。她說自己終於找到了一直都在找尋的東西:生活的方式,走向圓滿、使生命有了意義的方式。

保加利亞學員已徵集了成千上萬個保加利亞人民在反對迫害的呼籲書上的簽名,並寄給聯合國和歐洲議會,以及保加利亞總統、總理、各個部長、議員等政治家。這些呼籲書是保加利亞學員與全球學員齊心協力制止血腥迫害的見證。

最近一次在保加利亞舉辦的法輪功活動是“真、善、忍”國際畫展,在索非亞中心的內閣地下通道展覽了二十多天。修煉法輪功的中國畫家們用油畫的方式展現他們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監獄和勞教所的經歷。這個曾在包括歐洲國會及四十多個國家展出的畫展給許多前來觀看的人帶來了希望。

幾年前,保加利亞學員曾經專門展出過中國畫家章翠英的作品。她的作品也曾經在布魯塞爾展出。當時她的畫展預期在國會大廈裏的一個俱樂部舉行,可是就在畫展 的前幾天,中共駐索非亞大使館進行干涉,國會議長取消了畫展。畫展最終得以在匈牙利的文化學院舉行。當時的事件引起媒體的極大關注。

保加利亞的學員們創辦並維護網站,散發中文傳單,翻譯並發表關於迫害的文章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對他們的支持。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和希臘的學員舉辦各種活動時,他們也前往幫忙。

法輪功學員們將會繼續講清真相,洪傳讓世界各地一億多名學員得到健康、和平的法輪功,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諦。他們會堅持不渝,直到中共政權解體的那一天。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