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夏威夷“世界和平之旅”遊行(圖)

二零零七年十月六日,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市法輪功學員接受組織者的邀請,參加了當地紀念“聖雄”甘地誕辰日的遊行。今年遊行的主題是“世界和平之旅”。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人們對法輪功真相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遊行從神奇島(Magic Island)出發,途經檀香山市繁華的商業區威基基(Waikiki),在夏威夷女王卡皮歐拉尼的銅像所在地卡皮歐拉尼公園(Kapiolani Park)結束,為時一小時整。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參與了紀念活動的演出,向觀眾們展示了功法。

遊行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受到遊人的夾道歡迎。有兩位本地民眾走入法輪功遊行團隊,與學員共同舉起橫幅,一起走完了全程。

遊行結束後,很多當地民眾走近法輪功展位,了解大法真相。一位印度的攝影師,也是本次遊行的主要負責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並表示要將這些採訪鏡頭放到他們的網站上供人觀看。

有一位西方人在拿到了真相資料後,對法輪功學員說,他十分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對學員器官被中共活摘的事件感到非常震驚。他說:“迫害實在是太殘酷了!”

功法展示吸引了很多當地居民,不少人模仿著學煉功法動作。一位牧師還主動要求法輪功學員去他所在的教會教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