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都花展 法輪功再現風采 ( 圖 )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陽光明媚的澳洲首都堪培拉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花節, 據說每年的花展有一百多萬朵花展出, 被視為花王的鬱金香更加嬌妍媚人, 它們不僅吸引了本地居民, 更有周邊各個城市人們攜家帶口, 老老少少,雙雙對對前來觀賞。 每天人流量達一萬多人次, 一個月的花展平均有三十多萬人往來.。
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和天國樂隊也前來慶祝, 他們演湊著法輪大法好等歌曲, 樂曲響亮宏偉, 直沖雲端。
他們為大家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義務教功,吸引了不少遊客,很多遊客當場學功。
學員告訴人們:法輪功是一種鼓勵人們以“真善忍”理念指導生活的修煉方法,從而得到身心健康;但是中共仍然在迫害法輪功,請大家拿資料瞭解真相。
一位女士說,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心裏很難受;當進一步得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時,她非常驚訝,當場譴責中共無人性。

                               

                              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                               天國樂隊

       
遊客索要真相資料                                                  觀眾現場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