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民眾國殤日集會 聲援二千六百萬三退潮(圖)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在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了集會,聲援超過二千六百六十五萬勇士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時值十月一日「中共竊國日」前夕,它也是中華民族的國殤日,悼念八千萬被中共在和平時期迫害致死的同胞,是集會的另一個主題。

集會現場九評圖片展

 

來自大陸的留學生在仔細觀看九評圖片展

 

當地民眾簽名聲援停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來自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凌明女士、自由中國團體的發言人Kate Vereshaka女士、澳大利亞維省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肖中華先生、追查國際維省發言人樊慧強先生、法輪功學員孫漢雨先生等在集會上發表演講,呼籲民眾 在這一特殊的歷史時刻,了解真相,廣傳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無辜百姓,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倡議,即把十月變成中華同胞全面告別中共的「全民覺醒 月」。

來自中國大陸的十三位人士在集會現場委託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發表三退聲明。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的凌明女士在發言中介紹說:「現在中國大陸的形式變化很快,特點有三,一是看過九評或聽說過九評的人越來越多,他們三退很痛快。二是共 產邪黨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幾乎人人都認識到。三是大陸民眾開始擺脫『恐懼感』。九評使人們漸漸認清中共的邪惡,找到了真正的出路。」

她說,越來越多的人用真名三退,集體退出的趨勢也越來越明顯,三退潮快速接近三千萬。

因修煉法輪功一家五口曾經先後在中國被捕的孫漢雨老先生說,中共竊政五十八年來,中華大地陰霾籠罩,民眾深受苦難,中共邪靈魔招翻新殺人。中共以殺人維持殘暴專制,以謊言遮蓋血腥與罪惡。

他說,中共造成的災難,何止是中國人的災難,而是全人類的災難。今天世人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等群體的營救與聲援,幫助制止中共繼續散毒於全世界,通過支持和聲援三退大潮以和平解體中共,就是為迎來一個人類的新紀元獻出一份努力。

集會和現場的九評圖片展吸引了不少遊人駐足,很多人在致澳大利亞政府的呼籲書上簽名,表達自己支持中國人權的心願。

通過聆聽集會發言和閱讀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發的資料,四小時的活動期間現場有十三名來自中國大陸的人士委託義工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其中有一家三口集體退出,一人退黨,兩人退團。

一位花甲老人Victor從集會一開始就專注於每一位演講者的發言,淚水盈眶。發言結束後,記者詢問他的感想,他說自己的心在流血,聽到中國人有這樣的遭遇非常難過。他來自基督教家庭,父親在教會工作,一生都在幫助苦難的人,他表示會盡自己所能幫助制止這場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