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文《轉法輪》面世(圖)

波蘭文《轉法輪》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正式在波蘭首都華沙面世。《轉法輪》一書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指導法輪功修煉的主要著作,迄今為止已被翻譯 成三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國發行。波蘭文《轉法輪》的出版為廣大波蘭民眾了解、學習“法輪功”這一從中國傳出的修煉大法鋪平了道路。在此之際,大約四百名法 輪功學員於本週末在華沙舉行了為期兩天的洪法活動。

腰鼓隊雄姿展現大法美好
遊行隊伍聲援二千六百萬退黨,傳遞“天滅中共”的信息

 

大使館前集會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波蘭民眾認真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波蘭法輪功發言人揚•葉齊裏克(Jan Jekiellek)介紹說,波蘭文《轉法輪》的問世,同時又有來自全歐洲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華沙參加活動,這是前所未有的,對整個波蘭都有很大影 響,至少有七家大的媒體,包括兩家電視台和兩家最大的報紙等都對法輪功的活動進行了大篇幅的報導。

他表示,波蘭社會很關心法輪功問題,時常有媒體刊登關於中國人權問題和法輪功遭迫害的報導;波蘭某大報經常刊登相關的文章。上週四,波蘭議會人權委員會邀 請國際人權組織理事吳曼揚,就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問題作專題報告,該委員會由二十四名跨黨成員組成,包括波蘭議會中所有黨派。會議期間,與會的議員特別多, 擺放出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一天就有一百多名議員簽名。

負責出版事務的薩爾茨曼女士告訴記者,出版波蘭文《轉法輪》的出版社原計劃出版一個東方系列叢書,其中還包括風水、算卦、氣功等內容,《轉法輪》是原計劃 的一部份,而在通讀過《轉法輪》之後,編輯部決定只出版《轉法輪》,因為“其它書籍的內容實在難以和《轉法輪》相提並論”。目前,出版社的多名員工準備學 煉法輪功。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清晨,數百名來自歐洲二十八個國家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沙市中心科學文化宮前的德菲拉德廣場集體煉功。他們在廣場上安詳的打 坐,整齊的排列出中文 “正法”二字,整個廣場被一股寧靜、安詳的氣氛包圍著。往來的路人不時駐足觀看,並接過學員遞上的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歐洲《為你而來》合唱團也前 來助興,給華沙人民帶來了三首保留歌曲。

中午法輪功學員開始進行遊行,由腰鼓隊開道,仙女隊隨後,共分成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以及廣傳九評 和聲援退黨大潮等幾大方陣。遊行隊伍經過華沙最熱鬧的大街,最終抵達中使館,並在那裏舉行了集會。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為波蘭的法輪功集會發來 了賀信。

華沙曾有過可歌可泣的光榮歷史,當年希特勒利用閃電戰入侵波蘭,每天以五十到一百公里的速度向華沙推進,波蘭政府的官員都逃走了,唯有華沙市市長帶領著華 沙市民進行了英勇頑強的抵抗,那是自從希特勒進行擴張以來首次遇到的阻擊,使希特勒久攻不下。雖然抵抗運動最終失敗,但華沙市民的勇氣讓人佩服。在一九八 九年六月四日,當北京上空屠殺民眾的槍聲響起時,在波蘭大選中,波蘭民眾將共產惡黨淘汰出局。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