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成功舉辦美中地區法會 師尊致賀詞鼓勵(圖)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美國中部地區的大法弟子們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成功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美中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這是美中法會自一九九九年在芝加哥首次舉辦後,第一次在芝加哥市以外召開。

法輪功學員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

來自明尼蘇達、伊利諾、密西根、威斯康星、印第安那、俄亥俄等十五州美中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匯集在美麗的雙子城,共同分享了十八位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體 會。會議期間,慈悲偉大的師尊特意發來賀詞,鼓勵大法弟子們“總結和交流好修煉與救度眾生的經驗,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致美中地區明州法會》),學員們對師尊的鼓勵報以熱烈的掌聲。

心得交流會中,學員們從各個方面交流了自己在生活、學習、修煉和講真相過程中如何去掉執著,提高上來,跟上正法進程,救度眾生。

芝加哥的周豫博士用“信”和“修”兩個字總結了自己的修煉。從“信”的方面,他先回憶了自己得法時的感覺,因為他發現“師父在書中講了很多內容,從不同角 度講了許多事和現象,但不管講甚麼好像都是在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要修心向善”。另一方面,作為一名微觀領域的科學家,他用自己的科技知識進一步解釋了無 神論的錯誤性,真正從理性上認識到大法是宇宙的真理,師尊在領著我們走一條對任何生命來說都是最正確的路,那就是從感性上認識法昇華到理性上認識法了。從 “修”的方面,他講到了自己在面對失去工作時所經歷的心路歷程。

來自俄亥俄州的王虹女士在心得中談到了利用當地規模很大的中文學校面對中國人講真相的體會,她利用孩子上中文學校,家長們在外面聊天的機會,發送真相資 料、新唐人晚會傳單、退黨資料等等,達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很多人拿到傳單後表情都很好,也很願意看學員們媒體的報紙,從中自己又是如何去掉自己的怕心。

一個得法僅六個月的學員魏女士在體會中談到了在父親突然去世後,她對人生命的意義究竟在哪裏不禁開始了認真的思考。在第一次閱讀了《轉法輪》後,她激動的 說出了:“這不就是這麼多年來一直尋尋覓覓的東西嗎?”在煉功後僅四五個星期,她自己因多年的甲狀腺腫大而導致的脖子上的腫塊消失了;她先生在煉功後,在 中醫、推拿等治療而不見效的手臂酸痛也再沒有出現過;她還特別提到孩子們在得法後的變化。

在芝加哥大學從事動物學研究的於女士談到了如何平衡好工作與修煉的關係。毫無動物外科手術經驗的她,憑著對法的堅信,認真學習外科手術基本常識,不僅成功 的培訓了來自上海的外科醫生,讓實驗室的老闆非常滿意;更重要的是成功的講述了真相,保證了證實法的穩定環境,並在修煉中提高後,解決了實驗室以前沒有人 解決的手術難題。

從事銀行工作的吳女士談到了自己如何修善,如何改善自己在說話時的語氣和善心。如何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修煉:在工作中任勞任怨,獲得了同事的讚譽,並 獲得了最優秀員工表彰,展示了大法弟子的風貌,很好的利用自身向周圍的同事講真相;在生活方面,多做家務,多為家人著想;在參與證實法項目時,多與同修溝 通,認真學習相關專業知識。

俄亥俄州的西人學員塞斯(Seth Holehouse)提到了自己在為大法弟子辦的網站修改翻譯文章的過程中,如何去掉各種執著心,比如貪圖安逸心。在社會中修煉,他體會到是修煉與救度眾 生的最好機會,這種修煉比起遠離塵俗、到深山老林修煉要困難的多。必須直接面對日常生活所產生各種執著的干擾之外,由於生活忙碌,很容易掉入一種錯誤的陷 阱:把神聖的學法、煉功、發正念當成是一種例行公事,就好像處理日常工作一樣,存著做完就了一樁事的心態,而修煉是極其嚴肅的。

在法會的開幕詞中這樣寫道:過去八年的風風雨雨,面對世人的不解,我們沒有放棄,面對中共邪惡的迫害,我們沒有退縮,新年晚會的鐘聲催促著世人的覺醒,退黨大潮預示著“正義終將戰勝邪惡”,讓我們以此為契機,互相勉勵,共同精進,法輪大法的真相終將走進世界的每個角落。

最後,美中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全球發正念後圓滿結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9/23/89860.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