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精神病的一個案例

我的爺爺是位中醫,中國搞中西醫結合,爺爺堅決反對,所以爺爺拒絕了醫院的工作。經常有人找爺爺去看病。爺爺會看風水、會算命。有些邪病都要找爺爺去看,媽媽說爺爺死的早,也許是邪病看的多吧。

媽媽講爺爺看過這樣一個精神病人,精神病人的家屬是爺爺的親戚,家住河北省任丘白洋店。病人的親屬來找爺爺說:您快去看看吧,她的病越來越重,爺爺可能知道是怎麼回事,不想去可是又礙不住面子,就說您先回吧,我一會兒就去。爺爺很不情願的穿上大袍,拿起藥箱出了家門。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覺得有人拽他的大長袍,回頭看看連個人影都沒有。爺爺繼續往前走,又覺得有人拽他,回頭看還是沒人,就知道不好辦。已經快到了,硬著頭皮走吧。剛到大院外就聽到房屋裡的精神病人胡亂喊:我不讓你來你偏來。別人以為她在講瘋話,可爺爺知道在路上拽爺爺的是她(精神病人)。爺爺自言自語對她(精神病人)說:我既然來了,就請你給讓條路吧。不久病人安靜下來了,爺爺為她針灸、開了藥,順利的離開了。

法輪功的修煉讓我知道,病的根本原因不在我們這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