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義縣小學教師羅香銀教課時遭綁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上午,遼寧義縣大法弟子羅香銀正在給學生上課,遭到義縣公安局和國保大隊王寧、劉海志等人以邪黨所謂“十七大”不許進京上訪為由,直接綁架到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羅香銀是遼寧義縣城關鄉八里堡村小學教師,修煉法輪大法以來一直是單位的優秀教師,一直是同事和學生們認可的一位好老師。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後,多次遭到邪黨惡人的迫害,事實如下:

一九九九年十月一日左右,被義縣城關鄉派出所所長師坤來和片警柴國英等綁架到義縣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間以絕食方式抵制迫害,拘留十五天釋放回家。

同年十月二十七日,進京證實法,在天安門廣場被警察綁架,然後被當地接回,城關鄉派出所把她綁架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一百六十天,在看守所期間遭到非人迫害。後來釋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去北京證實法在葫蘆島、興城被綁架回義縣,回來後被義縣公安局政保科送入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非法勞教八個月,然後回家,在此期間,單位以被勞教為由扣發一年工資。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去農村散發真相資料,救度世人,被義縣公安局西山分局陳繼祥等人綁架,當天晚上她正念抵制迫害,於是當晚正念走脫。

羅香銀教師在工作上任勞任怨,愛護和關心自己的學生,平時自己也嚴格要求自己以“真、善、忍”為標準做一個好人,即使這樣,邪黨不讓她做好人,屢次三番綁架她、迫害她。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左右,羅香銀正在城關鄉八里堡小學上課,校長將其叫到辦公室,被有備而來的義縣國保大隊惡警劉海志等警察綁架,隨後國保大隊指導員王寧和惡警劉海志將羅香銀綁架到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相關電話:
義縣國保大隊:0416─7721648
義縣國保大隊隊長 姜成:手機號:13840660953
義縣國保大隊指導員 王寧:手機號:13700160114 宅電:0416─7710087
義縣國保大隊 劉海志:手機號:13898380181
義縣國保大隊 周化來:0416─6535517
義縣國保大隊 楊立學:宅電:0416─2781622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