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淶水縣數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紀實

大法弟子劉志萍被迫害事實

大法弟子劉志萍是九九年以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在中共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一九九九年八月份被趙各莊鎮邪黨人員拉到“轉化”班洗腦。當時參與迫害的有李振生(鎮長)、賈永寶(鎮書記)、李銀(政法委書記)、方永武等。

二零零零年清明節,淶水縣“六一零”指使趙各莊鎮派出所惡警從家中將大法弟子劉志萍綁架到淶水縣黨校迫害十七、八天,被罰款三千三百七十元。參加迫害的有 淶水縣“六一零”、縣政府機關、公、檢、法、司、政法委、趙各莊鎮政府、趙各莊鎮派出所等,直接責任人:李振生(鎮長)、賈永寶(鎮書記)等。

二零零零年“七二零”,惡徒將大法弟子劉志萍、魏春蘭、曹繼偉、孟慶蓮、劉秀合、孟慶英和大孟慶蓮騙到鎮政府,大法弟子們絕食反迫害,他們說不吃也得交一 百元飯費,絕食三天後才將大法弟子們放回。當時參與迫害的有李振生、李銀、楊秀華(淶水人)、劉興月(白澗人)、張秀山(白澗人)、賈永寶(書記)、張文 剛,由鎮政府直接迫害。

二零零一年清明節前兩天,趙各莊鎮派出所惡警賀宇新、仁孟田、甄湛江(音)和一個姓馬的人將劉志萍非法抓到趙各莊鎮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過程中劉志萍的鞋子被甩丟,衣服也被扯破了,勒索劉志萍家屬二百元錢。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日,李振生帶領方永武、李銀等七、八個惡徒又將劉志萍和魏春蘭、孟憲彬三人非法抓到鎮政府關押,當時是夜間十一點半左右,他們跳牆踹屋 門闖入室內,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在鎮政府關了一夜,第二天被送往淶水縣拘留所,非法關押大約五十天後,劉志萍絕食八天,被轉到淶水縣“招待所”洗腦班迫害 六天,家屬多次前去要人,後將人要放回。家屬被勒索一千元,請他們吃飯花了三百多元。幾年來劉志萍被迫害和被抄家勒索共計五千五百二十多元。

大法弟子曹慶梅被迫害事實

曹慶梅,七十多歲,在修煉法輪功前有好幾種病,最厲害的就是咽喉長了一個東西,非常難受,開了一次刀花了好幾千元,不久後又犯了。就在她生死未卜之時,九七年她有幸得了大法,不久所有疾病奇蹟般消失了,而且知道了怎樣做個好人和當人的目地。

中共惡黨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曹慶梅也遭到迫害。二零零零年春,曹慶梅等四名法輪功學員到淶水縣政府講真相,被一伙全副武裝的110警察,綁架到 公安局,反銬在院內的水泥柱子上長達三個多小時,後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關押三天三夜,又轉邪黨校迫害約兩個星期,期間“六一零”指使的武警和從當地雇用的 流氓惡徒,酷刑折磨曹慶梅等法輪功學員:用麻繩沾上水抽打,用鐵锨柄、鎬柄、拖把柄打,用幾根電線擰成鞭子打,跪拖把柄和帶尖的水泥塊,長時間在地上跪 著,跪著在屋裏轉圈,把手從背後捆上使勁往山提等刑罰,逼迫寫不煉功的所謂保證。

參加迫害的有淶水縣“六一零”辦、縣政府機關、公、檢、法、司、政法委、趙各莊鎮政府、趙各莊鎮派出所等的惡徒,其中包括李振生、方永武、李銀、楊秀華等。曹慶梅老人被放回家時,還被勒索三千三百元錢。

二零零一年農曆七月份,趙各莊鎮政府、趙各莊鎮派出所和村書記孟兆儉,村委委員孟慶偉非法抄曹慶梅家,並把她綁架到派出所,在院內銬了整整一天、在烈日下 曝曬,還罰款二百元。有倆大法弟子渾身長滿了疥瘡,邪惡之徒不顧他們渾身長滿了疥瘡,搶走他們所有的錢和手機價值七千元。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曹慶梅和另兩位法輪功學員去講真相,被派出所跟蹤、綁架到淶水縣公安局,後被非法關到拘留所。第二天鎮派出所副所長、村書記非法 抄了三個大法學員的家,抄走了所有的大法資料和錄音帶兩盤、錄音機一台。曹慶梅絕食反迫害,於九月四日闖出拘留所,惡警還勒索家屬四百五十元錢。

幾年來,惡黨黨徒對曹慶梅非法抄家、罰款合計四千一百九十多元。

趙各莊鎮的電話(區號0312):
副鎮長劉淑花 :4578756
李銀:4578336
張志庫:4578095
張文剛13730168878的妻子手機13663390356

所長:趙新月(淶水人)
副所長:李國華13131208536
板城村書記:曹繼青4578839
趙各莊鎮政府辦公室4578511
其中口鄉政府辦公室4621086
其中口鄉政府鄉長室4621331
其中口鄉政府書記室4621332
其中口鄉計生辦4621333
龍門鄉政府辦公室4617179
龍門鄉計生辦4617137
趙各莊法庭4578310
趙各莊鎮派出所4578695
其中口派出所4621110
龍門派出所4617110
鐵路派出所4578858
白澗分局辦公室4578439
白澗分局局長辦4578689
白澗分局110指揮中心4579110
山區刑警中隊報警電話4578446
山區刑警中隊治安股4578509
山區中隊、玉斗中隊4578155
林清寺中學4578646
淶水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玉斗中隊4576122

董廣芹在迫害中離世

河北省淶水縣趙各莊鎮小封口村(的上莊)的董廣芹由於信仰真、善、忍,九九年七二零以後被迫參加洗腦班並被罰款五十元,同年十月一日被騙到鎮上軟禁,說是怕上北京。以後村幹部多次到她家騷擾、恐嚇。董廣芹於二零零三年正月二十三日含冤離世。

一小弟子自述一家人遭迫害經歷

二零零二年三月,我因向老師和同學講真相被學校開除。班主任:程鳳霞,校長:張澤。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五日深夜,龍門鄉派出所所長任孟田帶領杜建柱等三十多人闖入家中無證搜查,把家裏所有鎖著的櫃子以及炕上地上、屋裏屋外翻了個遍,惡警 杜建柱還不三不四的滿嘴髒話說個不停。滿屋被他們翻的一片狼藉,拿走了《轉法輪》和《法解》各一本,還把我爸爸帶到鄉派出所刑訊逼供,敲詐三千元錢後便將 我爸爸送進看守所,我和媽媽到派出所打聽情況時還遭到任孟田的野蠻毒打。三個月後我爸爸被淶水縣的王福才和戴春傑送往保定“八里莊”勞教兩年。在二零零三 年非典期間龍門鄉派出所惡警杜建柱、李滿伙同鄉政府的張永志到我家中騷擾。

因我爸爸在勞教所遭到非人的折磨,身體極度虛弱且生活不能自理,勞教所無利可圖,於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五日讓家人接回。到家的第二天派出所的李滿、孫仲敏 又到家中騷擾,之後李滿經常跟蹤、監視我爸爸。一週左右縣六一零頭目王福才和政保股的戴春傑(現在公安局)又到家中恐嚇、威脅:不許我爸爸出門,氣燄十分 囂張。

主要責任人:
龍門派出所0312-4617110
所長:趙田理、任孟田
幹警:杜建柱
龍門鄉0312-4617137
鄉政府辦公室0312-4617179
鄉政府幹部:張亮、張文剛(13730168878
鄉黨委書記:奇澤靜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