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真善忍國際美展」本週五開幕 ( 圖 )

於國際間數十個國家巡迴展覽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將於本週五晚間6時於布里斯本中國城開幕。此展覽將在中國城展覽至11月25日截止。

真善忍國際美展。(大紀元)

主辦單位表示,「真善忍美展」的作品不是為了取悅人,而是要把人類領向更高的智慧與真理的境地,本次展出的作品,有超越時空的美感與內涵,因此能淨化人 心,使人的精神昇華,展出以來已獲得世界各地藝術家及國家政府的褒獎,稱譽為一股前所未有的堅忍不屈兼具寧靜祥和的精神力量。

主辦單位並表示,該畫展包括中西方繪畫技巧的油畫、粉臘及中國畫共四十幅作品,由十多位移居海外的華人藝術家創作,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雕塑家及畫家張崑崙、章翠英、李園、陳肖平、董錫強、汪衛星、沉大慈、古瑞珍、王志平等。

真善忍國際美展。(大紀元)

據悉,該展覽所到之處皆引起廣大的迴響,觀眾皆對畫中所展現的真善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為畫展導覽人員對其中一幅畫的解說:

「畫中這個受刑的女孩沒有痛苦、仇恨的表情,反而非常平和,只有慈悲安祥,畫家在她的眉宇間畫了一點點皺,她肯定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很大的折磨,那是一種慈悲的表現,她是用善來對待邪惡的。」

布里斯本「真善忍國際美展」
日期:即日起至11月25日
時間:每日11am – 4pm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hop 281 Brunswick St. Mall
Fortitude Valley (中國城警察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