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門推出「文件共享」免費服務 ( 圖 )


2007年9月17日,世界之門網站推出「文件共享」服務的試用版。(網絡截圖)

世界之門網站9月17日推出「文件共享」服務的試用版。世界之門副總裁Alex Wang表示,實用性和安全性是我們最盡心投入的方面,也是我們對用戶的承諾。他歡迎用戶對此項服務多提反饋意見,以期盡早完善並推出正式版。

世界之門曾於今年2月推出了集成多種獨特功能的「大千世界」試用版,其中包括一個廣受歡迎的「網絡硬盤」服務。

據Alex Wang介紹,自「網絡硬盤」發佈以來,使用的用戶日愈增多,同時,越來越多的用戶希望能夠在網絡上與親戚朋友交流及分享這些文件。為了讓用戶更方便的共享文件,世界之門特意在「網絡硬盤」的基礎上推出此「文件共享」服務的試用版,命名為「文件共享世界」。

世界之門資深軟件工程師熊先生表示,世界之門的「文件共享」服務有幾方面的顯著特色。一是容量大,當用戶註冊一個免費的世界之門賬號後,將自動擁有高達600MB以上的網絡硬盤空間,每次允許通過網頁上傳的文件可達200MB。

二是實用性強,快速便捷,功能強大。用起來很方便,使用的界面非常簡單易懂。只要有上網的地方,就可以與朋友分享。此服務與世界之門的電子郵件、短訊等其它服務進行了深度的集成,方便用戶在其他服務中使用自己的文件,比如在電子郵件中可以很方便的使用自己存儲的文件。

熊先生尤其強調此項服務的安全可靠性。他說,「別的網站把你的東西拿走,你可能都不知道。我們這裡有非常專業的高科技專家在維護數據中心,可以保證數據傳 輸的速度和穩定性。無論是從技術方面,還是從理念方面,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保護用戶的權益,因此非常安全可靠,用戶對自己的網站享有完全的自主權。」

熊先生解釋具體使用過程時說,「如果用戶的文件夾設成『公共』,那麼就會自動出現在『文件共享世界』的首頁,所有的用戶都可以看到並打開。如果用戶的文件 夾設成『密碼保護』,也將會在『文件共享世界』出現,但這些文件夾必須用用戶設定的密碼才能打開。這樣,只有用戶允許的人才可以打開這些文件夾,保證了敏 感文件的安全。『文件共享世界』裡的每個文件及文件夾都有自己唯一的URL網址,用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據熊先生介紹,大千世界是世界之門的用戶中心,用戶可以將自己的文字影音等各種類型的資料在這裡存儲管理。其中有,「個人世界」、「影視世界」、「音頻世 界」、「圖片世界」、「自由信息世界」、「組群世界」、「網頁世界」等等。使用此服務的用戶可將自己的文件放在網絡上,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自己的文 件。

Alex Wang表示,這一服務的基本設置對於個人用戶完全免費,歡迎網友們給自己的文件一個「安全的、永久的家」。「文件共享世界」的網址為:http://world.edoors.com/worlddisk 。

「世界之門」是一家位於北美的高科技網絡技術公司,總部設在美國亞特蘭大,其產品包括世界領先的基於互聯網的內容,通訊,搜索引擎,以及突破網絡封鎖等的綜合平台。「世界之門」的門戶網站(http://www.edoors.com)是全球最受讀者歡迎的中文網站之一。

世界之門聯繫方式:電話:888-937-1688,電子郵件:feedback@edoors.org 。(請使用中國大陸以外的郵箱與世界之門聯絡。)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