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凱悟星人入侵計劃(3)

入侵地球前奏曲
賽門笑容詭譎地向大家宣佈一件事:這次我們也捕捉了一些地球人加以研究,在艦隊返回凱悟星系的路上,隨行的一流科學團隊就將捕捉到的地球人做了各種實驗,地球人不但長得很好看,而且他們的人體結構與適應環境能力實在是太完美了!這不禁讓我想起祖先們曾流傳的啟示,祖先們說當初他們生活在一處有9個行星圍繞著一個太陽的星系裡,大約2億年前來了一群稱為「神明」的「入侵者」,神明告訴祖先,地球將要毀滅重造,但新的地球不再是祖先們居住之處,神明將仿自己的樣子創造新的物種 ─人類,來做為新地球的主宰者。

「因為當時祖先們的科技還很落後,而這些神明又有著驚人的意想控制能力,祖先們根本無力抗拒,於是就被神明送到遙遠的凱悟星系來生活。而今天的太陽系正是由9個行星所組成,祖先所描述9個行星的大小、排列距離與外觀等特徵與太陽系相較都完全吻合,因此現在的地球人一定是當初神明所製造的新物種無疑」。

「且慢!」,此時星系入侵作戰總司令馬傑斯突然打斷賽門的話。「賽指揮官,我們今天是來聽取你對地球文明發展的最新觀察報告,準備提供星系入侵部隊正確的入侵太陽系情報,部隊現在都已經準備就緒,正等待星系議會下達攻擊令,你提這些地球人體結構與祖先的啟示傳說,好像是有點多餘的吧!」

賽門不慌不忙地回答他的上司馬傑斯:司令先別急!請聽我說出底下的重點,我覺得入侵地球的計劃需要全盤調整,當然以我們現在的科技實力與星艦武力,地球人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但這次對地球人體研究的新發現,讓我覺得若不好好利用這個全宇宙目前看來是最棒的生物結構,就這樣摧毀他們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建議立刻改變攻擊地球的入侵計劃。

此話一出,議場內一片嘩然,議長龐德羅夫與馬傑斯不約而同地睜大眼睛望著眼前這位凱悟星系最傑出的年輕星際艦隊指揮官,龐德羅夫臉色凝重地說:賽指揮官,擾亂軍心可不是件小事,請你說出你的策略,若是不能說服大家,議會將考慮解除你的指揮權。

賽門的計劃

「是的,議長,我的意思並不是反對入侵地球,而是想運用更好的策略,神不知鬼不覺的取代地球人,而且根本不需要出動星艦部隊就可以達成任務」。賽門非常鎮定且把握十足地回答議長的話,此時議場的氣氛已從驚訝轉為好奇,大家都專注地聆聽賽門指揮官,究竟要如何說出,不需出動星艦部隊就能佔領地球的方法。

賽門:我發現地球的西方文明發展方向非常適合凱悟星科學的移入,若我們派出意念戰略部隊,偽裝成地球人將凱悟星系的基礎科學導入地球上的西方文明中,再利用科學所帶來的便利,逐漸改變地球人對事物的認識和觀念,我相信我們將改變神明對人類的影響,並讓地球人的身體逐漸轉變成適合凱悟星人能夠操控與利用的載體,等到時機成熟,最後我們再將基因複製技術傳給人類。

賽門停頓了一下接著說:當地球人逐漸使用複製技術取代神明所給予的男女結合生育方式時,我們就可以完全取代地球人的身體,那時地球上的人雖然都還是神明當初所造的樣子,但靈魂元素已經完全被凱悟星人所取代了。如此一來,我們根本不須動武就自然而然地佔領了地球,而低能的人類根本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滅亡了。

馬傑斯:你是說神明將不會同意把人類靈魂導入複製人身上,而放手由我們利用靈魂轉換技術將凱悟星人的靈魂轉入複製人體內,是嗎?

賽門:是的,這的確是我所想到的策略與大膽推論的結果,但成不成功,還必須觀察神明是否會現身阻撓,這是目前我唯一沒有把握的一點。

星系議會裡鴉雀無聲,或許大家也都認為這個計劃可行,值得一試。當遙遠的角落響起了第一個掌聲,接著更多加入的掌聲,讓會場內充滿了認同與興奮的氣氛。

龐德羅夫面帶笑容的望著賽門說:很好!凱悟星人的身體構造一直有著一些重大缺陷無法解決,這個策略實在是一石兩鳥,非常高明,我想今後就請你來負責執行新的入侵地球計劃,不知在場的議員和馬司令有無異議?

議場再度用熱烈的掌聲取代了回答,此刻的賽門宛若已打完了入侵地球的戰爭並獲得勝利一般,接受著眾人欽佩的目光,新的凱悟星系英雄彷彿已經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