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 峰會法輪功集會呼籲結束迫害 ( 圖 )

2007年9月7日上午, 法輪功團體在亞太經濟高峰會議其間於悉尼中心火車站BELMORE公園舉行集會,呼籲結束長達八年的迫害。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共約500餘人參加了集會。
集會現場有“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大幅標語以及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酷刑的圖片展覽。會場左後方是70人左右的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學會KAY女士主持了集會。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

集會由來自加拿大的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先生的發言拉開序幕。他指出:法輪功之所以被非法逮捕,不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被監禁,是因為今天的中國沒有民主。專制和資本主義的結合形 成新的邪惡制度。像薄熙來這樣的官員在民主國家是不可能逍遙法外的。法輪功自1999年以來,一直以和平方式抗爭。但他們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根據聯合國 酷刑調查專員 Nowak 先生的報告,三分之二遭受酷刑的犯人是法輪功學員。中國政府的做法損害了人類的尊嚴。在奧運來臨之際,我們都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積極參與各地舉行的 人權聖火傳遞活動。

世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

來自加拿大的律師David Matas 先生發言說,我們為甚麼要重複同樣的話,是因為亞太經合會首腦們保持同樣的沉默。人權屬於每一個人。為人權抗爭,不僅僅是人權團體的事,更應該是那些被認 為是代表選民利益的首腦人物的事情。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為法輪功的權益抗爭。

為營救父親王志文的王曉丹

第三位發言者是來美國的王曉丹女士。她講述了慈父王治文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判刑16年,指出法輪功能夠在全世界廣泛而迅速地傳播,顯示了真善忍的力量。她呼籲,澳洲政府和澳洲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讓她的父親早日獲得自由。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

遠從德國專程趕來的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發言指出,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是中國目前最大的人權災難。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信仰團體,幫助 了千百萬人強身健體,淨化心靈。迫害法輪功的事件每拖延一天,就有更多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受酷刑,甚至被迫害致死。他緊急呼籲全世界民主國家的議會、 政府、政黨、媒體和人權組織,參加亞太峰會的各國首腦,向中共專制集團施加壓力,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首席委員袁紅冰先生

來自墨爾本的自由主義法學家,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首席委員袁紅冰先生發言說,美國建立起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而受害最深的中國還沒有。法輪 功 8年抗爭作了3件有歷史意義的事情:第一件是向世界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第二件是傳播《九評共產黨》;第三件是發起退黨大潮。他們用抗爭說明,沒有 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他們追求社會正義的精神,必將被歷史記住。
來自紐西蘭的民運人士潘晴先生講述了在希臘點燃人權聖火的經過和感受。由於中共的干擾,點燃人權聖火的活動受希臘警方干預受阻。而在關鍵時刻,有兩位法輪功女學員機智勇敢地斷然採取行動,點燃了人權聖火,感動了警察。

澳洲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之一戴樂先生在發言中以章翠英女士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情況為例,呼籲亞太經合會的首腦們,要敢於對胡錦濤說,你們必須立即停止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目前最大的人權災難。能否儘快結束這場迫害,是對人類良心的考驗。
天國樂團在集會結束前演奏了莊嚴的樂曲。這時突然下起大雨,但是不管是演奏的天國樂團成員,還是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都沒有因下雨而離開。在場的觀眾深受感動。一位過路人說,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而獻身,共產黨絕對拼不過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