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輪迴(四):宇宙大爆炸

宇宙大爆炸

(一)

修大法後,我多次夢見宇宙大爆炸。一天夢中,我聽到空中卡嚓一聲巨響,我出門向東望去,看見支撐天體的巨大石柱被炸折了一根,另一根還立著,天門的石門也炸碎了,整個天體塌下來了,大石獅子也滾下來了,天體中的所有石頭物體象洪水一樣淹沒著地球。我看到那石土的洪流已經來到了眼前,我大聲喊:「快跑哇,天塌了!」周圍的人看看我再望望天空,像沒事一樣,該幹什麼還幹什麼,我很痛心,他們為什麼看不見?他們為什麼不相信?他們都快死了都不知道。我想:看來人類是沒救了,我必須把《轉法輪》這部大法書帶到身邊,只要我活著,就不能把大法書丟失或損壞了。我在自己睡覺的那個屋找啊,翻遍了也找不到,我突然想起《轉法輪》在我的工作單位鎮政府的宿舍裡放著呢,我想必須快去鎮政府找大法書,就這樣我就醒了。

(二)

夢見空中爆炸,只聽轟轟的響聲,天昏地暗,每當劇烈的爆炸一聲,就有一股一股的煙霧在空中升起,然後散開,掉下來許多象飛機、汽車、動物和像人一樣的殘骸,但是有許多人從地面上往上飛,他們背上好像背一個什麼東西,一個個的擦過雲霧向深層空間飛去,逐漸消失。

(三)

夢中我面對東南方站著,看著天空又在發生大爆炸。因為當時是晚上,空中的巨響象霹雷閃電,一道道藍光,看著從空中掉下來許許多多的石土,建築物殘骸和看不清的生命體,我周圍沒有一個人,我感覺好像周圍的人都被炸死了,儘管這樣,我還是大聲的喊:「快跑哇!天塌了!」我想阻擋這一切的發生,可是卻那樣的無能為力。這時有個衣衫破爛的老頭挑者一副籮筐來到我面前,這兩隻蘿筐用布蓋著,他把布掀開,像乞求我似的說:「大鳳凰鳥都炸死了,就剩下這些小鳳凰鳥了,你把他們收養下吧,」原來這個老頭和這些小鳳凰鳥都是從空中炸下來的。我望著這兩筐小鳳凰哭了,他們幼小的身體蜷縮著,哆嗦著,期盼著望著我。我說:「我很想把它們收養下來,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活下來,因為空中還在接連不斷的發生著爆炸。那老頭無可奈何的挑著兩筐小鳳凰鳥走了。我在哭泣中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