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8/9/07)

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8/9/07)

# 揭露河北鹿泉市防範辦新惡行

# 廣東大埔縣公安局警察連國勝電話

# 吉林省松原市政法委書記趙洪歧電話

# 山東省邪惡之徒企圖迫害大法弟子

# 黑山惡警對大法弟子騷擾

# 鞍山婦聯毒害眾生

揭露河北鹿泉市防範辦新惡行

文/河北大法弟子

鹿泉市防範辦,即原610辦公室(江氏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因壞事幹盡為遮人耳目,更名為防範辦,主任沈立新,原籍李村鎮百尺桿,大法弟子以多種方式多次給其講真相,都被其拒絕,追隨惡黨毫無悔改之意。

進入2007年7月以來,防範辦多次發文到各機關單位及鄉鎮,並與當地公安部門連手將善良的大法弟子與歪門邪道、各項嚴打相提並論,轄內的城關鎮、大河 鎮、李村鎮、銅冶鎮、寺家莊鎮等均有相關工作人以回訪為名,到當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擾亂其正常生活,引起許多不修煉常人的不滿。交談中發現,許多人是不 得已為之,說是上面佈置的。

防範辦還四處插手,會同廣電局、工商局等部門非法拆除沒收老百姓自行安裝的衛星電視接收設備,即常見的大鍋。如果不用他們過濾過的有線電視,就用信號干擾或帶人強行拆除並罰款等。

老百姓自行裝上大鍋,能收看到歐洲、亞洲、香港、台灣在內的幾十個電視台,像新唐人電視台、東森電視台等內容真實,節目豐富,價位也就在100多元,而且 一勞永逸,深受百姓的喜愛。經邪黨的喉舌廣電局等過濾過的有線電視,節目單調,每年交費300多元,而且繼續看漲,謊話連篇,全是為惡黨歌功頌德的內容, 阻擋百姓了解真相,特別是防範辦一參與,就是懼怕國內的百姓看到法輪大法在全世界80多個國家洪傳的事實,怕百姓看到2400多萬勇士退黨的大潮,想繼續 愚弄老百姓,讓老百姓為惡黨賣命。陪惡黨殉葬。

希望鹿泉的百姓擦亮雙眼,認清防範辦的險惡用心,維護自己的知情權。及早退出邪黨,選擇美好未來。同時也正告鹿泉市防範辦沈立新之流,天意難違,天滅中共 已是不爭的事實。而你們四處活動,誹謗大法,打壓大法弟子。從機關廠礦到醫院學校,對許多單位領導施加壓力,對無辜少兒灌輸謊言,黑手無孔不入,每一樁每 一件都是你們鎮壓善良的罪證。其實你們的本意並非如此,可是當良知遭到挑戰時你們主動選擇了行惡。被挾裹到江氏集團犯罪的戰車內不願脫離,佛法慈悲,趕快 住手吧,悔過自新才是明智之舉。機會不多,為自己為家人真正考慮考慮未來吧!

廣東大埔縣公安局警察連國勝電話

廣東省大埔縣公安局警察連國勝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電話:0753-5525186

吉林省松原市政法委書記趙洪歧電話

吉林省松原市政法委書記趙洪歧電話:0438-2103898

山東省邪惡之徒企圖迫害大法弟子

據悉,8月3日下午,山東省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在濟南召開。省委副書記、省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偉在講話中,稱要嚴厲打擊法輪功。

與此同時,當天在濟南舉辦的全省新任政法委書記培訓班結束,省政法委書記柏繼民強調各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強隊伍的思想、組織建設,要堅持政治建警的原則,用惡黨的理論武裝幹警的頭腦。當天,在濟南舉辦的全省宣傳部長培訓班結束。

山東省維穩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名單:

組長:劉偉(省委常委、副書記)
副組長:王仁元(省委常委、副書記)
王敏(省委常委、秘書長)
柏繼民(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尹忠顯(省法院院長)
國家森(省檢察院院長)
戴肅軍(省武警總隊總隊長)
曲植凡(省長助理、省公安廳廳長)

黑山惡警對大法弟子騷擾

七月末到八月初這幾天,黑山惡警又對部份大法弟子進行騷擾。城鎮大法弟子由分局各管轄區的片警和居委會人員進行非法排查,農村由各村治保主任找到大法弟子,只要找到大法弟子,看到在家就行,也不說甚麼事就走。給大法弟子及其家庭的正常生活帶來了干擾。

在這裏警告那些不法之徒,請珍惜這最後的機緣吧,“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對於繼續為惡追隨惡黨的人,大法弟子將全面揭露曝光,堅決追查到底,直到將其繩 之以法;對於了解真相恢復良知的人,將給其改過自新、從新選擇的機會;對於善待大法將功補過的人,美好的一切就在等待著他!我們真心祝願一切有緣來在世上 的人們,都能明白真相,都能為自己選擇平安幸福的未來。

鞍山婦聯毒害眾生

二零零六年五月,鞍山婦聯在其網站上稱要以“反某教警示教育”為主題,用寄信,舉辦徵文比賽,演講比賽,散發傳單,製作展板,組織簽名等手段迫害大法,氣勢洶洶,十分猖狂。

婦聯主席 王麗娜 副主席 姜秀珠 鄭亞麗
黨委書記霄 副書記李豔珍
辦公室主任 王豔松
宣傳部長 魏豔玲
秘書長 楊麗豔
地址: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南勝利路17號
郵編:114002
電話:0412-5538443 5511667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