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中共軍隊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圖 )

知情人:中共軍隊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圖 )

王倩、茜文

畫面主體是一位女法輪功學員剛剛被解剖,身體的器官已經被摘除,昏迷中要將她投入煉人爐的恐怖場面。水彩畫作品,人民報首發。

近日,一位勞姓知情人向本台曝光廣東韶關存在一個由中共軍隊控管的秘密集中營,進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器官移植供源的事實。

勞先生於2006年由兩位從集中營逃出的法輪功學員口中得知了軍管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之後他因此而逃往海外。他表示,有些已經被摘取腎臟的法輪功學員被繼續囚禁在集中營內,每一個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隨時處於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恐怖危機中。

(錄音)
【勞姓知情人】:「摘腎摘最多了,其它器官還是有摘。」
【記者】:「肝摘了就死了?」
【勞姓知情人】:「 死了就火化啦!有的還剩下條命沒救了還沒死就拿去火化了,有的同伴被抓去回來,過了幾天回來身上就多了一條疤,有的抓去就是沒有回來。」

勞先生透露,中共軍隊直接設立集中營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並且將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移植用的人體器官庫,當初逃出集中營的兩位學員後來又被抓捕,目前可能已遭不測。

(錄音)
【記者】:「那邊關的法輪功學員多不多?」
【勞姓知情人】:「很多人,起碼有超過一、兩千人,準確數字他們也不知道,反正就很多,他們逃亡也是拿命逃亡的,因為中國不是給公安守著那個集中營,還是用軍隊。」
【記者】:「他們是用軍隊來管理?」
【勞姓知情人】:「是,根本比公安還要殘忍。全部都是軍隊,穿的都是軍裝,不是公安,拿的都是衝鋒鎗。軍隊出動就不得了,沒得說了。」

與此相符的是,本台記者就中共軍方參與器官移植牟利的事實對上海兩家軍醫院進行了採訪,證實了由軍方管轄的醫院其背後存在有能夠提供成批器官移植供體的腎源基地,解放軍85醫院與上海市長海軍醫院皆表示,他們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來自一個或多個受嚴密管制的腎源基地。

(錄音)
【記者】:「你們的腎源都是從哪裏來的?」
【解放軍85醫院醫生】:「原來…那是我們基地,腎源基地。」
【上海長海軍醫院醫護人員】:「我又不是軍庫,就是腎庫了,腎庫專門有個腎源庫的呀。它有腎源,專門有個腎源的地方的呀!現在有規定的呀!」

自2006 年3月,中國瀋陽一大規模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點在全球範圍曝光以來,陸續有知情人向海外舉報中國境內多地存在中共軍隊嚴密管制的集中關押地,摘取法輪功學 員器官牟利並焚屍滅跡的事實。7月2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再次對此發佈調查報告,該組織調查員經由一中國器官移植中介的口頭敘述明確刻畫出中共軍隊 醫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過程,中共軍隊涉嫌以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已漸漸浮出檯面。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