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相帶到馬來西亞小鎮實兆遠(圖)

把真相帶到馬來西亞小鎮實兆遠(圖)

文/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實兆遠(Sitiawan)是馬來西亞北部地區霹靂州(Perak)的一個小鎮,它也被稱為“西馬小福州”,因為這裏的居民以華人居多,而且大部份是福州人。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法輪功學員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帶到了這裏。

法輪功學員在小鎮實兆遠舉辦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的暴行

 

一位居民微笑著接過資料,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明白真相

二十九日早上七點,趁著市民外出採購和吃早餐,法輪功學員在實兆遠人流眾多的菜市場展示真相展板,向小鎮居民介紹甚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事實。菜市場的管理層在了解法輪功無辜被迫害的事實以後,同意讓學員在市場前的空地擺放真相展板和派發資料。

展板揭露了中共用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酷刑,許多市民都震驚於迫害的殘酷,並表示難以想像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苦難。許多人駐足觀看展板和索取資料。也有市民在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簽名呼籲調查活摘器官暴行,同時呼籲制止迫害。

活動進行兩個半小時,於九時半結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