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曼理市大法信息日 當地媒體關注迫害案例 (圖)

澳洲曼理市大法信息日 當地媒體關注迫害案例 (圖)

文/澳洲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四日,澳洲曼理市(Manly)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舉辦了法輪大法信息日活動,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特點,以及在中國,中共如何 殘酷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當地報紙《曼理日報》(Manly Daily)再次刊載當地居民的家屬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報導,並預告了此次活動。

              
   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合唱團演唱自創歌曲,揭露迫害      學員們在信息日上展示功法

 

當地報紙《曼理日報》報導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案例

曼理市是悉尼著名的海濱旅遊區,常年吸引著大量各國遊客。這一天,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四個小時的功法演示和演出活動,並在信息台與人們交流,讓許多 當地人和遊客了解了大法和大法受迫害的情況。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樂隊和合唱團成員演出了精彩的節目,其中很多是樂隊成員自己創作的歌曲,揭示迫害的真相,喚 起人們的善心,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賞。這次信息日吸引了大量觀眾,他們在了解了大法受迫害的情況之後,紛紛表示同情和對反迫害的支持。

當地報紙《曼理日報》在信息日前再次採訪了當地居民多瑞斯﹒陳(陳慕涵),並以《一個家庭的苦難》為題再次報導了多瑞斯的母親、香港居民曾愛華在上海受迫害的情況,並預告了大法信息日的時間地點。

文中說到:“多瑞斯和她的媽媽曾愛華都修煉法輪功,一種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古老修煉方法,也稱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約有一億修煉者,但在中國被(中共)定 為非法。曾女士在今年二月份因印製法輪功資料而被判刑三年。‘警方威脅我母親說,如果我敢回到中國,也同樣會受到迫害。看守所的生活十分艱難,我媽媽曾絕 食抗議。我很難過,我每天都想念媽媽,並為她的安全擔憂。’多瑞斯沒有其它方法幫助母親,她能做的就是讓人們注意到這場蔓延著的迫害。這也正是她目前在做 的事情。她說,這個大法信息日將促進人們對法輪功的了解,讓人們更多關注影響了像她母親這樣的許多人的人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