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悉尼燭光夜 不屈八年行 

組圖:悉尼燭光夜 不屈八年行 

安娜

悉尼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活動

 20007年7月20日,當夜幕降臨時,悉尼繁華的市中心除了往日穿梭不停的車輛和行人,市政廳前出現了一組手持橫幅,祥和安靜的人群,他們的腳下整齊的擺放著一盞盞燭燈。每年的7月20日,人們都能看到這一景象,如今已經整整八個年頭。

悉尼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活動                   悉尼市中心,聖.安卓教堂前的7.20活動

 

 
        
過往行人觀看橫幅                                     法輪功學員發正念

 

             
法輪功學員發正念                                    天滅中共

原來這是一組法輪功的修煉人。當1999年7月20日,中國政府全面鎮壓法輪功時,大有把其徹底消滅之勢。鑒於當時許多人都不瞭解甚至不知道法輪功, 鑒於中國政府掌握著經濟,軍事,司法,宣傳等等絕對優勢,而法輪功相比之下成為弱勢群體,按照常識和人們的習慣,並沒有看重這個群體。然而,就是這樣一個 手無寸鐵的群體,既無顯貴的權勢後台,又無優厚的財富後盾,居然在八年的時間裏,不僅沒有被消滅掉,反而越來越強盛。懷著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疑問,記者採 訪了數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希望能夠尋找到內在的秘密。

原中科院副研究員劉靜航女士:經過八年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講真相,讓許多人知道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中共不 僅僅是對法輪功進行迫害,它對中國人民也進行迫害。中共執政的五十多年裡,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目前中國維權事件每天有兩,三百起,一年就有十多萬起。說 明中共對中國老百姓迫害至深。中共不僅對中國人進行迫害,對世界人民也進行迫害。例如,他們把有毒的食物出口到世界各國,把共產黨的那一套黨文化灌輸給世 界,就是對世界人民的迫害。所以,反對中共的迫害不僅僅是法輪功的事情,應該是全世界人民的事情。因此我們呼籲,全世界人民都起來停止中共的迫害。

澳中商會會長楊軍先生:中共在短短的五十年執政中給中國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它殘殺的八千萬無辜的中華兒女的生命。八年了,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在 繼續著。作為華夏兒女,我責無旁貸,應盡的責任。我應該站在這裡,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制止中共的邪惡,制止中共屠殺的繼續。這就是為甚麼我的全家來到這 裡的原因。

對共產邪黨的滅亡,我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們這樣和平理性的抗爭,是有明顯的效果。例如,剛才許多過路的人向我們詢問受迫害情況。他們非常同情法輪功學 員在中國大陸所受的迫害。又因為民主,自由是世界的潮流,而共產黨只是在極少數的國家存在,所以它們的滅亡是必然的,也是為期不長的。

李元華先生:八年前當中共編造了一個彌天大謊時,很多人被它的謊言所欺騙,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真相。今天,在法輪功學員不斷講真相的努力下,許多人都 瞭解的中共的罪惡和所撒的彌天大謊。這是一個可喜的變化。但是仍有許多人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尤其是中國大陸的一些同胞。由於中共長期對他們進行黨文化的 灌輸以及中共對外部世界真實情況的封鎖,致使他們仍然被迷惑。希望他們能夠儘快瞭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胡儉先生:歷史的大量事實告訴人們,一切迫害善良的人最後都不會有好結果,無論是`中國歷史還是世界歷史。我們非常有信心,人們總有一天會明白真相。

當晚還有許多路人觀看真相橫幅和資料。不少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的好! 這樣的事應該做的更多,讓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