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終結迫害(圖)

南澳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終結迫害(圖)

文/澳洲大法弟子     
     
澳洲南澳部份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在阿德萊得市中心維多利亞廣場舉行活動,呼籲所有善良人一起伸張正義,共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他 們打出:“法輪大法好”、“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聲討中共對法輪功的八年殘酷迫害”、“聲援兩千四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等橫幅,引人注 目。許多人駐足了解詳情。

        

          法輪功學員們向過往行人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人們紛紛駐足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表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八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美好;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不要受中共矇蔽,與我們一起發出正義的聲音,讓這場迫害立即結束。

學員們在廣場集體煉功,當人們知道這是法輪功時,許多人表示要學法輪功並索取當地煉功地點詳細的資料,還有人當場學習法輪功。人們表示出對大法的渴望。當看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圖片時,人們驚訝、沉痛而後譴責中共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