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反迫害八年 悉尼集會籲結束迫害(圖)

七•二零反迫害八年 悉尼集會籲結束迫害(圖)

文/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月二十日,澳洲悉尼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悉尼市中心著名的馬丁廣場和中國城集會,向澳洲公眾講述,法輪功法受迫害八年來,不屈不撓和平抗爭所經歷的風雨歷程,呼籲解體中共,結束這場人類最大的浩劫。
  

        

 澳洲紐省法輪佛學會負責人戴樂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鎮壓           集會現場

澳洲紐省法輪佛學會負責人戴樂,澳洲知名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史迪文辛等多位各界人士在集會中發言,他們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所展現出的非凡勇氣和崇高的 道德良知感動了越來越多的民眾,人們在中共這場血雨腥風的殘酷迫害面前,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二千四百萬的民眾脫離中共及其體系,選擇自己光明的未來。

由悉尼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在集會上為中國城的民眾表演,不少遊客留足觀賞。主持人Kay說,“此刻,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世間各地演奏“法輪大法好” ,我們希望 在中國演奏“法輪大法好”這首曲子的這一天很快來到”。

澳洲紐省法輪佛學會負責人戴樂(John Deller)在發言中說,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師父首次公開向中國人傳授法輪功,法輪功亦稱為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修煉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七年裏有一億中國人在煉法輪功,他們找到了人生真正意義,變的更加真誠和善良。

戴樂繼續說,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宣布鎮壓法輪功,到現在已有八年了。中共邪黨一開始時叫囂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及“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戴樂說,中共邪黨害怕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 ,這些民眾選擇真誠而不要謊言,以善治邪。八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善與邪惡抗爭,以勇氣戰勝恐怖,堅持揭露這場迫害的真相。

戴樂呼籲,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立即制止持續了八年的,對中國無辜民眾的瘋狂鎮壓。

        
                           簽名支持制止迫害                                                   了解真相簽名                                                   

澳洲知名的電台節目主持人斯蒂文辛表示,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真相了解很多;他讚賞法輪功團體這種和平理性的抗暴行為。他覺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八年來,中共用所謂的貿易利益來迫使西方社會對它嚴重違反人權保持沉默,而這樣的國家居然還要舉辦奧運會。他認為當今的中國和當初德國納 粹沒有區別,人們不應該對中共的這種行徑熟視無睹;他呼籲善良的澳洲人都應該站出來幫助法輪功結束這場迫害。

悉尼法輪功學員曾錚在集會上說,在這八年之中,億萬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苦難是史無前例的。到今天為止,已有三千零七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死於迫害;還有不知其數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器官活摘中,遭虐殺致死。

曾錚指出,八年過去了,中共沒有能夠“消滅”法輪功;相反,法輪功已經傳遍八十多個國家,他的著作已被翻譯為三十多種語言。由於法輪功的堅忍不屈反迫害,越來越多的人們也站了出來反對中共暴政,至今有二千四百萬民眾退出了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法輪功學員的集會和天國樂團的演奏吸引了過往眾多行人駐步觀看了解真相,很多路人簽名表示聲援和支持。當晚,法輪功學員還在悉尼市政廳前,舉行莊嚴肅穆的燭光守夜,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一位叫戴安的澳洲婦女在了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後說,她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實實在在的人間悲劇,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幫助制止迫害,因為這不僅 僅是中國人的事,是人類應該正視的事,希特勒和中共相比都望塵莫及,我衷心希望中共馬上解體,就像薩達姆•侯賽因被送上絞刑架一樣。

一位來自法國的遊客,在悉尼中國城了解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後,非常認真的在徵簽簿上寫下了自己的姓名,地址。當記者問她為甚麼要這麼做時,她說:“因為我 知道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我完全理解發生了甚麼,所以我要幫助法輪功制止這場迫害。這是我希望做到的事情,也是我能夠做到的事情。”

           
七月二十日晚,悉尼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舉行燭光夜,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並呼籲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