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觀眾:大賽水準高有民族特色

東西方觀眾:大賽水準高有民族特色

李新

7月7日中午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複賽比賽結束。複賽36名選手今天表現突出,高潮迭起,現場觀眾無不鼓掌叫好,對本次比賽選手的高水準表演驚嘆不已。

紐約觀眾: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來自紐約的Annewtte Kaminsky夫婦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們非常喜愛這個舞蹈大賽,這些演出很古典,很有民族特色,中華文化博大精深。這次的比賽會幫助我們更瞭解一點中華文化。

新加坡觀眾:大賽高水準 具國際化

從新加坡專程趕來紐約觀看舞蹈大賽的于先生說,這次的大賽有大陸,台灣
,香港,美國等地方的中國舞選手參賽,他們的表演各有千秋,整體水準不錯。來自大陸的選手技術技巧很高超,但表演方面單調,少內容,而台灣選手則會表現出更多的內在世界,表演上勝出一籌。總之大賽的高水準令他驚訝。

馬來西亞觀眾:大賽水準超乎想像

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陳祁莉小姐看了比賽感覺很高興。她說,「這次比賽真的很棒。比想像中的還好。我想像得已經很好了,而現場實際看到的更棒。蠻可惜的是我沒有買到決賽的入場票。」

陳小姐還透露,她印象最深的女選手是Micheal Ren。她說,「她的表演很標準,很完美。」同時她表示非常欣賞男子組的Jason Shi,她說,「喜歡他的動作,和他的扇子舞所表達的內涵,就喜歡他的整體表現,講不出的感覺。」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