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複賽結束 ( 圖 )

快訊: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複賽結束 ( 圖 )

方涵

圖:7月7日,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復賽男子青年組自選動作比賽(攝影:德旋/大紀元)

紐約時間7月7日中午12點49分,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第二天複賽在紐約大學的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完成。通過7月6日初賽的36名男女青、少年組選手,按大約10選7的比例,選出26人左右,進入7月8日的決賽。

此次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吸引了來自美國、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韓國世界各國,100多名選手前來參賽、觀摩。

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的評委會副主席、中國古典舞專家曹逸老師表示,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次中國舞舞蹈大賽是一次盛會,本次參賽選手來自世界各地,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展示舞蹈藝術與專業能力的平台,同時也提供了非常可貴的進行切磋交流、增強和提升對中國舞的認識的一個平台。

7月7日紐約時間下午3點,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的評委會將發佈進入7月8日決賽的「金榜」,敬請關注大紀元後續報導。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