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生命輪迴系列:美國白人 明朝丞相

探討生命輪迴系列:美國白人 明朝丞相


作者:杭明


聖誕節前,我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她說有一事請我幫忙。她告訴我,她有一位很好的白人朋友,對通過催眠瞭解生死輪迴很感興趣,希望我跟他見上一面,看是否能夠讓他瞭解一下他的過去。

於是乎,我按約定赴我朋友家,她也按照我的要求請好了一位女英文翻譯。英文翻譯不但語言高超,而且能做一手好菜,三兩下就做好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那位白人朋友也按時到達,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談笑風生。他說不知道什麼原因特喜歡中國文化及中國飯菜,比方說中國飲食、中國畫、中國傢具。但他這一生中國朋友接觸很少,也沒有人影響他。所以他帶著很多疑問,講個不停,大有希望今天都將這些個疑問搞清楚的樣子。

飯畢,稍微休息了一會,翻譯與我和他一起上樓催眠。上樓以前,我的朋友徵得他的同意,等他進入狀態以後,希望大家能親臨觀看,他欣然同意。

在樓上,在翻譯朋友的幫助下,我開始給他催眠。這位白人朋友非常輕鬆的進入了催眠狀態。他告訴我們,他現在在早期的法國,是一位軍人,正在烽火連天的戰場上打仗。戰爭結束後清理戰場時,他帶著很多士兵,奮力救火、滅火,後來被當地的貴族們譽為英雄,人們對他非常尊敬。

接著,他看到自己穿梭在貴族女性中,那些女性束著腰、戴著帽,手上拿著長手柄太陽傘,她們非常悠閒的在城市的花園中散步。後來他老了,坐在輪椅上,看到有一處著火了,人們都在慌忙的救火,當時死了很多人,他也死了。

後來他又輪迴去了俄國的聖彼得堡,他在那一世是一個城市的警察。

後來,他又看到了在中國明朝時期的畫面。他說他在皇上身邊,官做得非常大,他一直形容官袍的樣子和帽子的樣式。後來我們問他官的職位到底多大,他一直告訴我們:「是個非常大非常大的大人」,「所有人稱呼我為大人」。

後來翻譯問他:「是不是Premier?」

他說:「是的。」

原來他是皇帝身邊的丞相。他說他很清廉,為皇帝為老百姓做了很多事,不愛錢,經過他手的國庫的錢很多,他從不貪污。他說皇帝並不是很喜歡他,因為皇帝喜歡說討好話的人,而他干實事,不會迎合,他不太愛說討好話。

他在那一生娶了兩個太太,共育有五個子女,後來有兩個因病夭折,對他打擊非常之大,他非常痛苦。催眠中,那痛苦的表情他當時都表現了出來。

後來我安慰了他,告訴他:「這是你過去的記憶,你將痛苦釋放出來。」

他說他那兩位太太中的一位在這一世就是我們這幾個女性當中的一位。我們聽後哄堂大笑,原來緣又接上了。

明朝這一生結束之後,他又去了泰國輪迴,做了泰國大廟的住持。他描述了早期泰國出家人的裝束,用黃布繞著全身,只露出一個肩膀,赤著腳。他非常努力的寫作,誦讀經文,開壇講經,受人尊重,他非常快樂地在泰國度過了修行的生活。

催眠中,他臉上泛出了非常得意的表情。這一世,他仍然在嚮往之中。

催眠結束以後,大家非常開心。白人朋友情緒高漲,催眠中看到的都記得,他又重新給我們講了一遍。他表示今後有機會再做一次。我們也感到非常滑稽,原來黑頭髮黃皮膚的大明朝的宰相,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世中現在已變成了一個愛好中國文化的美國白人男子。
發表時間:2007年07月03日
正見文章: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07/7/3/44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