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民眾七一聲援退黨 抗議港群體遣返 ( 圖 )

澳民眾七一聲援退黨 抗議港群體遣返 ( 圖 )

駱亞、林姍如

7月1日下午悉尼民眾在中國城舉行了集會,聲援2千3百萬志士之退出中共的同時,抗議香港入境處屈服中共,在香港回歸十週年之際,大規模根據黑名單非法遣 返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包括三名澳洲公民。這次群體遣返事件不僅成為香港歷史上最大的遣返案,而且也已成為令世界震驚的重大外事事件。

集會中英文主持人(大紀元)

 

自由中國主席善玨拉和翻譯(大紀元)

紐省法輪佛學會會長約翰。戴樂、自由中國主席善玨拉、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鍾安妮、香港博士生王漣、華裔學者等集會上發言呼籲澳洲社會關注這一群體遣返事件, 中共獨裁專制下的香港,所謂的一國二制,根本是幻影,只剩下一個黨,二種嘴臉而已。在香港回歸十週年之際,中共如此不惜血本的全堵政策表明了中共極度的恐 慌,預示中共崩潰就在眼前,希望更多的民眾退出中共,遠離邪惡,選擇光明的未來。

香港博士生王漣(大紀元)

 

集會現場的天國樂團演奏(大紀元)

在任何共產主義掌控的地方 想實現民主無疑於白日做夢

自由中國主席善玨拉表示86年前的7。1是中共的建黨日,是給中華民族帶來無窮災難的日子,就在這天中共邪靈開始侵入中華民族的肌體,形成毒瘤到處蔓延, 導致中國8千萬無辜同胞死於非命,導致這場大規模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團體的殘酷、非人的迫害。十年前,香港主權移交的時候,中共允諾香港的社會制度五十年 不變。時間才過去五分之一,香港機場大規模的遣返事件顯示中共就在最需要營造「和諧」假象的「一國兩制」問題上徹底否定了自己的諾言。

她認為香港處於共產主義制度的虎口之下,一切有關自由的夢想可以去辯論、去幻想,但卻不能夠實現。她說:「歷史的教訓一次次告訴我們,在任何共產主義掌控 的地方,想實現民主無疑於白日做夢。因此自由中國團體全力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活動,只有共產專制的徹底解體,才是億萬中國人民的唯一出路。」

法輪功學員香港高院起訴江澤民 中共惱羞成怒

紐省法輪佛學會長約翰。戴樂表示6月28日,中共接管香港10週年前夕,二名輪功學員成功入稟香港高等法院控告江澤民、李嵐清、羅乾等3名中共頭目犯下酷 刑等罪,引起外界廣泛關注,中共為此惱羞成怒,強力要求港府必須全力阻擋到香港聲援訴江案以及參加七一大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根據最新統計,簽證被拒、被拒 上機、被遣返人數持續增加至八百人。

約翰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虐殺已經八年了,這八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進行和平的抗爭,向世人揭示迫害真相。法輪功在香港是合法的註冊團體,香港入境處 如此不顧國際社會的影響用強制的手段遣返前往參與和平抗爭的法輪功學員,說明中共已經狗急跳牆,再次讓世人認清中共獨裁、流氓的本質。這次事件也向外界表 明標榜民主自由的香港政府向中共屈膝。港府這種嚴重的民主倒退行為,令全體香港人民蒙羞。在中共統治的香港一國二制早成幻影。他還表示這次被強行遣返中有 三名澳洲人,希望澳洲政府能明理的站出來,制止中共在香港肆意踐踏人權。

中共猶如破舟 在絕望的哀歎聲中步步下沉

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安妮女士發言中說:這次香港入境處的大規模遣返事件表明中共處於瘋狂狀態,不惜完全犧牲港府海關及其對外形象,顯示中共崩潰日益接近臨界點。「失民心者失天下」,中共邪靈內外交困,窮途末路,猶如暴風雨中漂浮的一隻破舟,在絕望的哀歎聲中,步步下沉。

她還表示說:「越來越多的海內外民眾清楚地認識到了這一點,全球三退人數已達2300萬勢不可擋。退出中共,不是在搞政治;而是遠離邪惡,選擇未來;退出中共,與我們每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退出中共,是民心的真正覺醒。」

惡性遣返事件 預示中共瘋狂到了崩潰邊緣

香港博士生王漣在發言中表示4年前港府海關在中共的壓力下曾以「安全理由」暴力禁止80多名法輪功學員入境案,目前還正在被社會各界廣泛置疑,今天香港政府不思悔改在中共的操控下,重蹈覆轍地搞出更大的遣返風波。

他認為中共自鎮壓迫害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團體以來,引發天怒民怨。 <<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目前已達2300萬,這是不尋常的歷史時刻。中共害怕國內民眾知道九評和退黨的真相消息,從 6月中旬起就有計劃地在各大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及廣東,暫緩簽發赴港簽證至7月2日,數十萬內地遊客將無法如期訪港,他們將沒有機會在香港中共「七 一」歡慶之時目睹退黨潮。中共在香港肆意踐踏人權,自毀性的犧牲香港的對外形象,製造香港有史有大的惡性遣返事件,預示中共瘋狂到了崩潰邊緣。

這次集會吸引了很多過往的民眾關注,人們駐足傾聽,瞭解真相,並且很多人簽名支持真相調查團(CIPFG)赴大陸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事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