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受壓 調動十部門查盯法輪功 ( 圖 )

港府受壓 調動十部門查盯法輪功 ( 圖 )

楊加

香港海關調了10個部門的人來對付法輪功學員。圖為香港入境處手圈手形成的人牆。

30日中午被遣送回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述說著在香港遭受不公平待遇的種種。

新竹張小姐透露,香港航警直接對她親口說,「我們調了10個部門的人,全部是要來對付你們的,我們全都不能休假。」

海關人員也出示她所有出入境的紀錄給她看,說:「我們早就知道你是法輪功學員,你們會這樣被對待都是咎由自取,平常你們都可以來,就是這幾天不行,這幾天來就是讓政府難堪。」

另一位桃園的梅女士說,學員們都被關在密閉室的小房間10幾個小時,有些人出現嘔吐,其中有位先生去上洗手間的時候,都被人緊緊盯著看。而這位60歲的女士,被人用防爆毯裹住後,惡狠狠的往平台車上丟,嚇的她全身發抖,坐在地上好久不能起身。

30日下午兩點多被遣送回來的學員說,他們41人被分別關在兩個小房間,可是差不多被100個人監視著,廁所也不准上,哀求後可以上,但是會有4、5個人會跟著上廁所的學員。

許多被鎮暴毯包裹著送回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都淤青、胳膊動不了,而且他們的港簽全部被沒收。

其中2度進入香港的希望之聲記者廖淑惠,把香港機場工作人員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態度錄下來,就單獨被航警帶走,有一段時間完全失去聯絡。@(圖片提供:大紀元)

                         香港海關調了10個部門的人                      鎮暴警察守住拘押法輪功學員的房門不准進出。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