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新唐人傳播真相 耒陽市惡警抓安裝接收器者

懼新唐人傳播真相 耒陽市惡警抓安裝接收器者

 

六月上旬,湖南耒陽惡警幾次綁架了傳播真相的大法弟子。其中一次,惡警還綁架了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的常人。

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下午,兩大法弟子在湖南耒陽市一中(梅橋)附近,對放假的高中學生講真相、發光碟時,被不明真相的軍人舉報。耒陽國安惡警當時開了好幾輛警車來綁架他們,並非法抄家。

國安惡警賀小平(由刑偵大隊調過來,手段很毒)、曹新華等,在一天一夜中對男大法弟子行刑逼供,將大法弟子的手反到背後銬住吊起,一吊就是半個小時(而一 般的刑事犯人只吊十分鐘就被放下)。男大法弟子的家人被國安先罰六千元,接著“六一零”又罰一萬元,整整非法罰款一萬六千元才放人,另一大法弟子被無理處 罰四千元。兩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兩天後,被家人接回。

六月十二日下午,又有四名大法弟子和一常人遭惡警綁架。當時大法弟子謝慧軍正在一世人家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突然闖進一伙惡警將其綁架。惡警並將自願安裝接收器的李曾華一同綁架。參與綁架的是衡陽市國安惡警。

同一時間,衡陽另一伙惡警闖進距耒陽城五十公里外的耒陽六中,綁架了教師楊四生。晚上,惡人又先後綁架了灶市大法弟子徐仲黨、劉仕英,原因就是他們家安裝了接收新唐人電視的接收器。

到六月十四日為止,劉仕英被無理罰款三千元,李曾華罰款一千元,已放人;謝慧軍遭綁架後,國安惡人連續兩次抄家,其家中的電腦、打印機、刻錄架及真相資料等物被抄走;楊四生已被向上轉至衡陽市非法關押,顯示出邪惡對新唐人電視的懼怕。

近兩個月以來,耒陽市公安局新增了十多輛“一一零”巡邏車,日夜穿梭在城區大街小巷,發現有人在貼不乾膠時就綁架。據初步了解,新上任的耒陽市公安局局長是從衡陽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最嚴重的祁東縣公安局政委調任的。

參加迫害的惡警惡人名單(區號:0734):
“六一零”辦主任張維祿 宅4333641、手機13908444522、13907473901
“六一零”副主任鄒永寧
“六一零”人員:周小鳴 宅4323880、賀鵬 宅4333621、鐘曉紅、陽成林(音)
耒陽市公安局局長張愛國 13875627688
耒陽市公安局政委譚志鋒
國安大隊長劉洪成 宅4364428、手機13807473256
副大隊長賀洪伍
國安惡警賀小平
“一一零”報警大隊隊長:周朝桂 宅4222118、手機13707478341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