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經濟師龔星燦遭受迫害補充(圖)

四川經濟師龔星燦遭受迫害補充(圖)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報導了題為《四川經濟師龔星燦因煉功反復遭關押》的文章,現就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四川省德陽市郵電局職工、經濟師龔星燦被惡人綁架之後的情況補充報導如下:

龔星燦夫妻以前的合照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龔星燦和另一同修坐出租車去她父親老家──樂山井研研城鎮,被惡人綁架到研城鎮派出所,當時龔星燦隨身帶有一萬二千多元現金,如今現金不知去向。

二零零六年四月三十日,龔星燦和另一同修再次被關押在資中楠木寺勞教所。送到勞教所時,勞教所竟然出動四個彪形大漢,生拉硬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後強 行把龔星燦關入三樓嚴管室的小號間──勞教所遭受殘酷迫害的地方。因龔星燦始終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勞教所對她進行殘酷迫害,幾天後就被折磨得變了 形,而且不能行走了,使得之前被迫害骨折的傷痛在保外就醫期間剛剛有所好轉時,又再次嚴重惡化,即便如此,勞教所仍然毫無人性的把她繼續關押在小號,非法 折磨至今,從未出過小號的房門。現在不知近況怎麼樣了。

另外:

1:龔星燦的丈夫牟勇在一九九八年也曾看過法輪功書籍,並煉了功,正當感覺很好並決定正式煉功時,就聽說共產邪黨下達內部文件不准煉,於是被迫不敢煉了。 後來因為龔星燦的關係,其丈夫也受到來至六一零,所在單位,派出所等等各方面的不斷騷擾和壓力,以致最終在病痛和難以負荷的巨大心理壓力下於二零零三年正 月去世,年僅三十三歲。

                                                            

                             龔星燦被迫害前                                                                          保外就醫時

2:再附龔星燦被迫害前與第一次被非法勞教迫害,造成脛腓骨粉碎性骨折保外就醫時的前後照片對比(見圖片);以及骨折的X光照片(見圖片),當時骨頭刺破外表皮膚十多公分,縫合了十幾針,直到再次被綁架關押時,還有二公分表皮沒有好。

                                         

                                 骨折的X光照片                                                                              骨折的X光照片

在此呼籲全世界有正義與良知的人們都能站出來,營救善良的龔星燦以及所有被非法迫害的大法弟子,共同制止這場邪惡中共的殘酷迫害。

相關迫害電話補充如下:
資中楠木寺勞教所地址:13-7信箱, 郵編:641200
勞教所三大隊七中隊:0832-5212613
管教科:0832-5212174
張科長辦公室:0832-5212053
吳隊長手機:13541506058
樂山井研研城鎮派出所,只知郵編:613100;電話區號為0833-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