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像人間:從寺廟到民間 優曇婆羅花現身中國(圖)

天像人間:從寺廟到民間 優曇婆羅花現身中國(圖)

近年來,優曇婆羅花頻頻現身,最早是於1997年,在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優曇婆羅花的。2004年9月24日,在韓 國國政院6號樓的第5層窗邊和第7層窗邊也發現了靜靜綻放的優曇婆羅花。2005年,在韓國的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相繼出現優曇婆羅 花。這次,是今年的6月8日,在韓國首爾西部地方法院院長室旁樓頂庭院中發現了30幾朵「優曇婆羅」花。同一天,首爾銅雀區鷺梁津大成學院本館樓的2樓窗 戶框上也開了10幾朵3~4毫米長的「優曇婆羅」。7日,在韓國蔚山市北區的汽車拍賣場即將開張之際也開了36朵優曇婆羅。8日,在韓國光州市西區發現了 48朵優曇婆羅花。

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長出的優曇婆羅花

6月14日在台灣的嘉義民雄國小的一間教室的玻璃門上開了28朵優曇婆羅花,花莖是透明的。

教室玻璃上的優曇婆羅花。(大紀元)

大 約6月14日左右,在大陸山東煙台的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有7處,約二十餘朵的優曇婆羅花。有的十幾隻簇擁在一起,有的一支獨秀;有的生長在花瓣 的背面,有的長在葉子的上面,還有的長在花蒂上,都生長在向陽的高處。雖然有的地方,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可以隨手碰到,但都沒有受到一絲損傷。

山東煙台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有7處,約二十餘朵的優曇婆羅花。

山東煙台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有7處,約二十餘朵的優曇婆羅花。

6 月17日上午,在瀋陽市皇姑區的一個居民在整理菜園時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直徑只有1毫米左右的「優曇婆羅花」生長在約1米長的鋼管中間,是約有拇指大小的 一簇白色植物。透過放大鏡看到,38朵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徑約有1毫米,花徑比頭髮絲還要細。花徑與鋼管直接連在一起,中間看不見泥 土,更沒有肥料。微風徐徐,白色的小花隨風搖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淡淡的光暈。

丁大爺發現優曇婆羅花長在鋼管上。

長在鋼管上的優曇婆羅花。

小菜園的主人丁大爺說:「優曇婆羅花的直徑只有1毫米,花形如鐘,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白色夜開,芳香極美,翌晨即萎,和曇花一現。據說韓國曾經出現過優曇婆羅花,介紹的圖片也和我們這簇花一模一樣。」

是 什麼樣的緣分和福分使我們能在佛記3034年的今天見證兆示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的三千年才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神韻藝術團」巡迴世界的節目「為何拒絕」 中的一段歌詞:「朋友啊,你可記得。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輪迴中,在把誰等待,冥蒙間尋覓的又是什麼?下世前的誓言是否還在胸中銘刻,面對真相為何拒 絕?」道破了天機,我們來自天國,降臨到人間,在漫長的歲月中是在把轉輪聖王等待。這一天,已來到,無論是東西方的預言,還是宇宙中正在發生的巨變,以至 如今這千年才一開的極品優曇婆羅花,都在從不同的角度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正在世界洪傳,睜大你的眼睛,別錯過這萬古的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