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法輪功的確是好功法”(圖)

“看來法輪功的確是好功法”(圖)

文/德國大法弟子     
     
位於德國文化名城萊比錫(Leipzig)西部的林登瑙(Lindenau)地區,是一個 有著悠久歷史的經濟中心。這裏商家林立,建築鱗次櫛比。每年六 月,都會舉辦一次大型的社區慶祝活動。不但吸引了很多本社區內的市民參加,同時也吸引了大量的其他城區的民眾。每年法輪功學員都會擺放信息台,給社區居民 送去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共產惡黨侵犯人權的重要訊息,今年於六月九日舉行的慶祝活動也不例外。

歐洲為你而來合唱團部份團員也從各地趕來助興

 

蓮花象徵出淤泥而不染,蓮花舞是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經常表演的舞蹈,表現中國國內法輪功學員在遭受殘酷打壓的情況下仍能堅持信仰,保持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格。

 

獨舞“敦煌”中飛天仙子輕舒彩帶,讓人們暫時忘記塵世中的紛擾,領略到一絲天國世界的美妙

 

來自柏林的法輪功小弟子馬裏奧斯(Marios)從小就和媽媽一起修煉,現在已經能有模有樣的打坐了

二 零零七年的慶祝活動比往年更受矚目。原因是萊比錫的市長將要到現場發表演講。法輪功學員不但像以往一樣擺放信息台,而且還申請了大型舞台表演和露天的 “真善忍美展”,希望市長和民眾都能親眼看到,親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祥和,讓人們感受到這個修煉團體即使已經被中共殘酷迫害了八年,並且迫害還在繼續, 但他們還在給別人帶來美好。

因為個別政府官員聽信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所以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在申請過程中受到了一些阻力。這個突發 事件正好成了萊比錫法輪功學員向政府官員講清 真相的契機。在寫給政府官員的信中,他們不僅闡述了法輪功在過去的八年裏經歷的殘酷的迫害,而且解釋了甚麼是法輪功和修煉給人們帶來的身心兩方面的提高。

在 這次的社區慶祝活動上,法輪功學員更以優美的中國傳統舞蹈、發自心靈的歌聲、祥和的功法演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在人們的眼前,贏得了參加民眾的熱烈歡 迎。一些被中共惡黨謊言欺騙、在開始時對法輪大法有誤解從而反對法輪功學員參加慶祝活動的人士,也在活動結束的時候,改變了對大法的錯誤認識,欣然接受了 法輪功真相資料,並且和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交談。

在慶祝活動中發生了很多感人的小插曲:

一位德國女士來到展板前,閱讀了中國惡警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人折磨的信息後,為在中國還有那麼多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無法像她一樣在自由的天空下呼吸而感到難過。她說:“這些打人的警察簡直比野獸還不如,野獸獵殺,那是一種自然反應,可它們卻連野獸都不如!”

在法輪功學員上台演示功法的時候,一位中年女士走到台上,忘我的跟大法弟子們一起學煉了起來。當學員演示完畢走下台後,又有一位男士興奮的抓住學員的手,半天才說出一句話:“這麼好的功法,我在哪才能學到?”

主 辦單位把舞台表演的幾個最好時間段都分配給了法輪功學員,開場和終場的節目都是由學員表演。慶祝活動結束的時候,主辦單位的負責人拉著法輪功學員的手走 上了舞台,他向台下觀眾解釋了之前不愉快的經歷(法輪功學員申請活動受阻一事),並向學員道歉。他還風趣的問學員的年齡並讚不絕口的對觀眾說:“大家看 看,他多年輕!多健康!看來法輪功的確是個好功法,對健康真的有作用!”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