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月潭鼓樂齊揚 法輪功表演受歡迎(圖)

台灣日月潭鼓樂齊揚 法輪功表演受歡迎(圖)

 

文/台灣法輪功學員     
     
台灣中部為了推廣日月潭觀光旅遊,於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七日上午在日月潭伊達邵進行一場戶外演奏。隨行參訪表演的還有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乾坤鼓樂隊 以及旗鼓隊。這些都是由法輪功修煉者利用閑暇學習組織而成,希望能以精湛的音樂演出,為人們帶來大法的福音,給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增添淨化身心靈的純淨之 美。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旗鼓隊參加日月潭伊達邵的戶外表演

近來台灣各地連日豪雨,但當天日月潭地區一早豔陽高照,首先演出的是旗鼓隊,在場觀眾表示,鼓聲氣勢磅礡、撼動人心,令人頓時感到精神一振,對於後續演出也觀賞的更為專注。據旗鼓隊演出人員表示,他們所穿的服裝是最新完成,特別選在日月潭演出時第一次亮相。

 

日月潭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盧忠儀表示,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這麼整齊雄壯,真是不簡單

接著由來自台灣各地兩百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樂曲。日月潭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盧忠儀看完表演後表示,法輪功學員能夠練得這麼整齊雄壯真不簡單,這樣的表演實在太好了,為日月潭增色不少。他表示要建議(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時常邀請這些團體來表演。

 

日月潭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盧忠儀(右一)

天國樂團融合了軍鼓、大小鼓、黑管、薩克斯風等數十種樂器。天國樂團團員表示,自成立以來,多次以氣勢磅礡、卻又柔和舒展的樂曲,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修煉者要表達的純真、純善。

日月潭所在地的魚池鄉鄉長廖學輝在致詞時表示,一早就有兩百多位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日月潭表演真好。他說,法輪功的精神能淨化人心,陽光普照代表法輪功能發揚光大,希望大法帶給社會祥和。

 

乾坤鼓樂隊西洋鼓振奮人心的表演

 

 

日月潭所在地的魚池鄉鄉長廖學輝致詞說:法輪功的精神能淨化人心,陽光普照代表法輪功能發揚光大,希望大法帶給社會祥和。

以邵族祝賀語問候全場演出人員

「邵族」為日月潭地區最主要的台灣原住民部落,主要居住地在伊達邵。而伊達邵邵族部落社區合作社經理石佑任也參加此次活動,他特別以邵族祝賀語 「makalinkin,大家平安、感謝」向全場演出人員問候並表示歡迎。石佑任說:「看到這麼精神抖擻、整齊壯勝的演出隊伍,讓人感受到法輪功修煉人展 現的真善忍的一面。」

兩對來自高雄的情侶觀賞了旗鼓隊的表演後表示,在這麼優美的風景區,法輪功的學員有這樣的表演很神奇。而對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事也有聽聞, 他們認為信仰的自由不該被打壓,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遭中共活體摘取販售更不可思議,他們表示,自己不會去大陸換器官,如果有朋友要去,也會告訴他們真相。

 

鼓聲振奮人心的旗鼓隊表演

 

 

在場觀眾表示,旗鼓隊的鼓聲氣勢磅礡、撼動人心,令人頓時感到精神一振

在日月潭旅遊、來自美國的蘇珊(Susan)正巧觀賞到這場演出,她說:我喜歡。由於在學校時也是學習薩克斯風,她對天國樂團的演出特別感到親切;對於各種亮麗的演出服飾也感到興味盎然。她並通過現場橫幅學習了「法輪大法好」跟「真善忍」的中文字。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