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父母雙雙被綁架 牽動芬蘭民眾的心(圖)

女留學生父母雙雙被綁架 牽動芬蘭民眾的心(圖)

文/芬蘭大法弟子     

   
Sunny向人們講述父親上月被中共綁架,八日媽媽在營救父親時也被綁架。

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芬蘭赫爾辛基好似提前進入了盛夏,人們已有驕陽似火的感覺。儘管如此,法輪功學員又一起走到火車站旁講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善良的民眾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深表關注,而芬蘭留學生Sunny家人的遭遇更牽動著人們的心。Sunny的父親張偉傑三月十二日被武漢“六一零”綁架 至今未放,而Sunny的母親陳曼則在六月八日因營救張偉傑又遭綁架。

法輪功學員向小姑娘們講述Sunny父母被中共警察綁架的真相

 

幾位姑娘聽完Sunny父母被中共警察綁架的消息立即簽名聲援反迫害

Sunny 在現場向人們講述說:“父親上月被綁架,昨天又傳來媽媽也被抓的消息,我心裏不知道是甚麼感覺。當時父親被綁架的時候國內還能有媽媽在外奔走營救,現在家 裏已經沒有人能夠再去奔走呼救了。我當時眼淚就不自覺的下來了,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現在就只能靠我去救他們了。”聽到這些,很多人為之動容。

一位女士抑制不住,含著淚說:“真不敢相信已經發生的和正在發生的一切。這些(迫害的)事簡直不是人做的,像野獸一般。不敢想像父母相繼被抓的Sunny現在的心情。”說完她立即簽名聲援營救。

一位老太太,先從一芬蘭學員處了解了Sunny父母被綁架的情況,而後又特意走到Sunny面前,操著不太熟練的英語真誠的說:“我很難過,怎麼會有這樣 的事發生。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Sunny對老人說:“我現在還是很幸運的,我可以將父母被綁架的消息在媒體曝光,我可以營救他們。幾年前我在中國,我 還很小時,父母就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非法被抓,我當時無能為力,非常害怕。但我現在仍然十分擔心父母的處境,因中共一直在施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的暴行。我也為小時候撫養我的姥姥擔心,因她身體很不好,一直是媽媽在照顧她。”老人聽到後,再一次安慰Sunny說:希望一切都會好 起來。

一位先生開始不接資料,學員向他講真相過程中,他說:這種迫害的事一九一七、一九一八年在芬蘭歷史上也發生過。學員說:那是俄國人迫害芬蘭人。目前在中國 卻是中國人在迫害中國人。這位先生接著說:共產國家都這樣,前蘇聯就這樣。和學員交談完後,他接了資料,同時還簽名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當天學員們還準備了一些給芬蘭政要的請求幫助營救Sunny父母的求助信,也由善良的芬蘭民眾很快簽名並幫助投遞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