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證實法不接受大陸弟子的資助

海外證實法不接受大陸弟子的資助

 

最近,武漢有人在大陸學員中散布流言說,海外大法弟子要製造自己的衛星,需要很多錢,是師父讓做的,某某人跟師父有直接聯繫,錢最後都會送到師父手裏,希 望大陸有錢的同修能夠盡一份力,等等。一些學員稍受蠱惑便慷慨解囊,有的甚至把自己多年的積蓄存款全部拿了出來,還出現了排隊給集資者送錢的情形。另外, 武漢一直有人以在大陸辦大紀元報紙的名義集資,聲稱正面講真相的形式已經過時,並散布阻擋此事的學員“已遭惡報”的流言。

想真修的大法學員都應該警醒了:一九九九年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開始以來,一直有人在中國大陸以各種名義向學員集資。例如,不久前武漢有人假借師父、師 母的名義說緊急給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報紙籌款;大連這些年也有人冒用師父的名義再三向學員要錢;遼寧地區曾有人謊稱給師父過生日、師父要做項目、新唐人 要辦活動等,以此名目向大法弟子要錢,等等。這些集資活動的性質是一樣的,無論編造多少名目、假借誰的名義,都是在破壞大陸弟子講真相的環境和資金來源, 是肆意干擾大陸大法弟子修煉,是亂法和詐騙行為。除了特務和常人騙子鑽空子之外,學員中的參與集資者所乾的,也是中共特務、舊勢力亂神最想幹的事──配合 邪惡,毀壞它們看不上的大法弟子,迫害尚未明白真相的世人。

今天,我們公開重申幾年來向前來核實的大陸同修所言:師父從來沒有、也不會向大法弟子要錢,大法弟子不要在任何藉口下做出直接與敬師敬法、信師信法相反的 事。海外大法弟子所做的很多項目,都是直接在聲援和支持大陸大法弟子的反迫害與講真相,不會反過來接受大陸弟子的資助。大陸大法弟子應該把心思、精力和資 源用在中國大陸那個險惡環境中,更有效的反迫害、證實法,抓緊救度身陷大劫的中國民眾,這也是大陸大法弟子必須做好的,是在實現自己在歷史上的重大承諾。 在迫害沒有結束之前,中國大陸不辦大眾媒體,而是要加大力度揭露迫害、徹底揭露中共本質、正面講清法輪功真相。

為甚麼一次次集資和騙錢行為換湯未換藥,卻總有學員上當?為甚麼每一次的干擾破壞行為曝光之後,下次還有人重蹈覆轍?至今仍有許多學員雖然有幸得法,卻長 期停留在人中,不懂得在法中精進,不履行自己對眾生的責任,甚至至今也不懂甚麼是大法修煉、不知道如何“以法為師”。每一次昏聵不理智的行為被糾正後,只 滿足於停留在表面行為上,不加深對法理的認識、也不向內找,繼續緊抱有求之心和其它各種人心,這不是修煉,也無法樹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應有的威德。修煉 沒有捷徑。不按照《轉法輪》和師父所有公開發表的經文嚴格要求自己,怎麼能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莊嚴殊勝的稱號呢?

至今還不會學法修心的學員,至今還不肯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的學員,至今還不能在法上認識法的學員,如再不猛醒,不久的將來,悔之晚矣!

明慧編輯部
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