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大法弟子柴樹湖被劫持一月餘

大慶大法弟子柴樹湖被劫持一月餘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湖路大法弟子柴樹湖,被邪黨警察綁架關押在第三看守所一個多月了。惡警刑訊逼供,用芥末油往他鼻子上、耳朵上抹,熏他。現在柴樹湖被迫害的每頓只能吃一點飯,人已經瘦的不像樣了。

柴樹湖年近七十歲的母親為了看兒子,她和兒媳婦奔波於尋找綁架兒子的相關單位,沒得到一個正面答覆。

柴樹湖今年四十一歲,是哈爾濱鐵路局大慶讓湖路車務段火車站職工,九七年下半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真、善、忍”的高德法理改變了他原來的暴躁脾氣,自覺的做好人,在單位裏兢兢業業的幹好本職工作,領導、同事對他都有好評。

九九年七月江氏利用邪黨的政權,血腥鎮壓法輪功,同年十一月,柴樹湖因在“法輪大法好”的大旗上簽名,被關在單位半個月強制洗腦,逼迫抽煙、喝酒,寫不煉功保證,後來站前派出所又經常騷擾。

二零零七年初,單位領導因為柴樹湖二年不交惡黨黨費,三番兩次找談話,而且在單位大會上,把他擔任班長的職位撤掉,進行精神和經濟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大慶公安局喇嘛甸公安分局王秉勝等十來個警察,闖到大慶讓湖路車務段火車站信號室,將正在單位上班的大法弟子柴樹湖綁架,非法戴上手銬上車,然後恬不知恥的四、五輛車開到柴樹湖家非法抄家、搶劫私人財物。

柴樹湖家人問他們為甚麼抓人?惡警明知自己違法犯罪,同時為了離間大法同修,狡猾的說:“是你們內部人說的”。一句“是你們內部人說的”就成了邪黨警察抓人抄家的通行證。

柴樹湖要下車上廁所,惡警不讓。家人說你們也太沒人性了,上廁所都不讓。又一惡警邪惡的說:“象他這樣的活著也不多,死了也不少,我想怎麼禍害他就怎麼禍害,禍害死他!”

惡警把一台車瘋狂的開進院裏,惡警們野蠻抄家,還錄了像,抄走電腦、打印機、彩噴機、切紙刀,以及大法書和資料等私人物品。

柴樹湖被綁架到喇嘛甸公安分局,然後送進大慶獨立屯第三看守所非法關押。

柴樹湖被非法關押,家裏又面臨需要費用找房搬遷,家人到柴的單位求助,單位邪黨幹部不管,還誣蔑柴樹湖煉法輪功信“真、善、忍”是違法犯罪。柴的母親連急帶氣也病了,至今也沒見兒子一面。

柴樹湖上初中的兒子,因父親做好人無辜被抓,各方面壓力很大,整天精神不振,學習成績明顯下降。

公民信仰自由,有言論、出版自由是國際公約法允許。那麼大法弟子柴樹湖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不正是維護人權和國家的利益嗎?�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八十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修煉人自覺的按真、善、忍做好人,道德回升,對各民族與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受到許多國家與人民的支持和讚譽,褒獎三千多項。

然而中共惡黨“假、惡、鬥”,八年來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逐步升級,從打死、打傷、關監獄、製造天安門“自焚”假相,到活體摘取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邪惡 至極。天滅中共。那些還在助惡為虐的,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充當中共的殉葬品,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趕快懸崖勒馬,給自己與家人留條後路。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 柴樹湖。

相關責任人與電話,區號0459
大慶公安局局長曹力偉 13384595678 6371699
喇嘛甸分局局長艾長軍 5842777
大慶獨立屯第三看守所所長施立軍

大慶讓湖路車務段段長石成龍 副書記劉樹軍
讓湖路火車站站長白利,手機13069606688
副站長姓史
書記楊柏生

【明慧網】